LEED v4社会公平试点积分有助于建立社区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0.05  打印本页  分享:
通过公平,我们指的是在安全和健康的环境中享有平等机会。我们力求根据种族,性别和收入等因素,解决人口之间的商品,服务和便利设施的差异和不公平分配问题。


 

    了解有关Greenbuild Chicago的社会公平试点信用和其他工具的更多信息。

    自2013年以来,美国绿色建筑协会一直致力于将社会公平纳入其使命和指导原则。通过公平,我们指的是在安全和健康的环境中享有平等机会。我们力求根据种族,性别和收入等因素,解决人口之间的商品,服务和便利设施的差异和不公平分配问题。我们致力于改变建筑和社区的设计,建造和运营方式,实现可持续和社会责任,以及健康和繁荣的环境,改善所有人的生活质量。

    LEED通过LEED社会公平工作组制定的社会公平试点信贷明确宣传社会责任实践。试点信用额度旨在从受建筑物影响或影响的每个人的角度解决社会公平问题 - 建筑工人,设计师,工程师和其他项目团队成员; 周围的社区; 以及那些涉及材料供应链的人。

    世界各地的一些LEED建筑认证状语从句:其他创新项目已经处于领先地位,展示了包容性和公平的绿色建筑实践的价值。他们的示例以及USGBC的新学习途径状语从句:核对表工具可以帮助您将更具包容性和公平的实践纳入项目的设计,构建和运营。

    绿色建筑的社会公平

    通过11月14日至16日在芝加哥绿色建筑举办的这些机会,了解有关试点学分,模范项目和其他资源的更多信息:

    社区和经济适用房峰会

    星期二,11月13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

    本次峰会汇集了来自房地产,发展和社区支持世界各个角落的专家和实践者与会者将根据以下四个峰会主题之一:健康,复原力,公平发展以及新技术和范例,与多学科领导者,社区合作伙伴和USGBC当地网络成员一起参与基于项目的会议。这些会议风格的会议将帮助当地社区组织将关键想法从概念转变为现实。

    设计中的社会公平:寻求SEED和LEED整合

    11月14日星期三,下午4:30-6:30

    本次会议将通过应用社会经济和环境设计(SEED)评估方法,帮助参与者将社会公平纳入其项目。然后,他们将能够在社区试点信贷中实现LEED社会公平,并创造积极的经济,社会和环境设计成果。了解试点信用以及SEED网络和SEED评估工具的原理。然后,参加结构化的工作会话,供参与者练习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