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大厦获得LEED可持续发展成就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3  打印本页  分享:
LEED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以绿色建筑的设计,建造和运营为基准。LEED提供了一个独立的第三方框架,项目团队可以应用该框架来创建健康,高效和节省成本的绿色建筑。

    芝加哥,2018年11月8日 /美通社/ -  由Blackstone房地产基金全资拥有的投资组合公司EQ Office拥有和管理的Willis Tower自豪地宣布,它已获得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 )来自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黄金。威利斯大厦通过最新的评级系统LEED v4.1获得了LEED v2009认证以及重新认证任务,该系统强调性能并跟踪Arc平台的进展。

    威利斯大厦目前正在进行超过5亿美元的翻新,这是该建筑43年历史上最大的修复改造,增加了30万平方英尺的新零售,餐饮和娱乐空间,包括目录,五层沉浸式社区体验,以及125,000平方英尺的租户专属设施和30,000平方英尺的户外甲板和花园。

    “ 威利斯大厦是芝加哥市中心的主要目的地,超过15,000人,也是他们的工作场所,” EQ办公室高级副总裁兼投资组合总监David Moore说。“当我们重新开发这座标志性的塔楼时,我们正在有意识地寻找提高能源效率和减少环境足迹的方法。获得LEED金牌认证是我们整个团队辛勤工作的一个功劳。”

    在整个翻新过程中,威利斯大厦进行了多次升级,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包括:

• 安装高效照明系统,改进控制以降低能耗,包括建筑新装修的LED天线照明系统。
• 对建筑的HVAC排气和回风风门阻尼器的改进,以及新的楼宇自动化管理系统,将使运营团队能够更好地控制建筑物内的温度并减少能源使用。
• 引入所有新的空气介质,风扇变速箱和风扇叶片,以及为建筑物的所有四个冷却塔安装新的变频器。现代化将为冷水机组提供低温冷凝水,使冷却塔消耗的电能节省约20%。
• 在450多个水槽,650个厕所和小便池上安装低流量高效率设备,每年可节省约1,100万加仑的用水量,并将建筑物的用水量减少30%。
• 更换所有建筑物的自动转换开关,增强其电气基础设施的完整性。
Willis Tower与威斯康星州能源咨询公司Rivion合作,计划和实施这些节能计划,这只是Willis Tower不断努力减少环境影响的开始。

    USG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说:“ 威利斯大厦长期以来一直是芝加哥天际线中最具代表性的摩天大楼之一,因此它也可以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同时获得LEED金奖。” “LEED的成功归功于致力于推动绿色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的人们的合作和支持。我们期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可持续发展领导者在本月的Greenbuild国际会议和展览会上看到Willis Tower。”

    LEED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以绿色建筑的设计,建造和运营为基准。每天有超过22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认证,超过167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94,000个项目参与LEED。LEED提供了一个独立的第三方框架,项目团队可以应用该框架来创建健康,高效和节省成本的绿色建筑。LEED认证是全球公认的可持续发展成就的象征。2017年推出了评级系统LEED v4.1的最新更新,其中包含数据驱动的路径,用于通过Arc驱动的建筑物和室内空间的认证和重新认证。Arc是一个先进的数字性能平台,通过性能评分对可持续性进行基准测试,跟踪和监控。建筑物,城市和社区可以跟踪能源,废物,水,运输和人类经验的进展。该平台目前正在全球追踪15亿平方英尺的空间。

    威利斯大厦还将于11月14日举办2018年USGBC领导奖颁奖典礼。接待过程中需要的地方绿色建筑,是世界上最大的绿色建筑会议和博览会,这涉及到芝加哥在11月14日至16日。要了解有关威利斯大厦的更多信息,包括翻新和可用的租户空间,请访问www.willistower.com

 

    关于EQ Office

    我们是EQ Office。当其他房地产业主谈论平方英尺和平面图时,我们专注于体验; 空间如何感受,激活和表现。在EQ,我们与商业领袖合作,寻找,设计和管理平衡的工作空间,旨在帮助激励人才。我们很自豪能与各种规模的客户携手合作,从财富100强企业到新兴创业公司,将人性带回工作岗位。我们由200多名专业人士组成的多元化团队负责在全国各个城市创建灵感的办公环境,包括芝加哥,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和波士顿。42年前开始作为Equity Office Properties,现在反映了满足工作场所需求变化所需的新情报,如EQ Office。作为Blackstone房地产基金全资拥有的美国办公室投资组合公司,我们拥有引领工作空间变化的资源。在www.eqoffice.com上探索您的卓越空间。

 

    关于威利斯大楼

    在市中心的心脏位于233 S.瓦克驱动芝加哥,威利斯大楼是一个城市的目的地和国家的的,欢迎突出的企业,从律师事务所到大型航空公司的企业向保险公司艺术工作。威利斯大厦高1,450英尺,高110层,拥有该地区最令人惊叹的芝加哥和密歇根湖景色。威利斯大厦的 Skydeck每年吸引超过170万游客,其热情好客和难忘的体验都在同一屋檐下。2017年初,黑石和Equity Office宣布了该建筑43年历史上最大的修复改造项目的计划。目前正在进行的耗资5亿美元的改造项目将在塔楼底部增加超过300,000平方英尺的新零售,餐饮和娱乐空间,150,000平方英尺的新租户休闲空间,以及30,000平方英尺的户外甲板和花园。威利斯大厦最近入选伊利诺伊州美国建筑师协会(AIA)的 200个Great Places名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illisTower.com  并在Facebook  和Instagram上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