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绿色建筑中的员工更快乐,更富有成效

来源: iGreen  作者: AZoBuild  时间: 2018.11.15  打印本页  分享:
LEED,或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者,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制定,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有超过94000个项目参与167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最近发布的一项新调查显示,与传统和非LEED建筑的员工相比,在LEED认证的绿色建筑中工作的员工更健康,更快乐,更富有成效。该调查还显示,大多数上班族希望为那些注重价值观的公司工作,在可持续发展等重大问题上坚定立场,并尽一切努力在世界上做出积极的改变。实际上,84%的受访者希望为一家拥有强大,具体使命和积极价值观的公司工作。
 

    员工在LEED建筑中更加幸福,更健康(信用: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

    员工们知道像LEED这样的绿色建筑项目可以帮助公司制定负责任,可持续和具体的绿色能源,水,废物,运输计划以及其他许多对人类经验负责的因素。

    USG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

    关于选择一份新工作,调查结果显示,人们的决定是否受到办公室是否在LEED认证建筑中的影响.LEED认证的绿色建筑中超过9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工作满意,7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在LEED认证的建筑物中挑选一份非LEED建筑的工作。

    “我们发现,今天的员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动力为一家公司工作,这家公司不仅为员工提供更高的生活标准,”为了社区提供更高的生活水平,“ Ramanujam继续说道。”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如果公司希望吸引和留住高技能,有才能的员工,他们必须表现出对环境,人力和经济可持续性的承诺“。

    LEED建筑与更高的生产力,健康和健康相关联,调查显示,这些属性以及提供清洁和优质室内空气的空间直接增加了员工在工作中感到愉快和满意。超过80%的受访者表示,在工作中保持高效工作并获得干净,优质的室内空气,可以增加他们的工作场所幸福感。

    此外,获得LEED认证的建筑中85%的员工也表示他们可以获得高质量的户外景观,自然阳光可以提高他们的总体生产力和幸福感,80%的人表示改善空气质量可以提高他们的身体健康和舒适度。

    该调查由Porter Novelli为USGBC进行,包括在美国工作的全职或兼职或自营职业但在办公楼工作的1,001名工人。

    LEED,或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者,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制定,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有超过94000个项目参与167个国家和地区。除了专注于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的战略外,LEED还优先考虑鼓励建筑物和空间内人们的健康和福祉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