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B获得绿色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5  打印本页  分享:
绿色,绿色的项目旨在培养,促进和纪念查塔努加地区各种规模的组织的可持续商业实践 green | light评估企业内的环境和社会活动,制定整体的逐步行动计划,以创建促进可持续发展文化的日常政策和程序。

    绿色| 空间宣布环保局已完成绿色认证。为了庆祝该组织完成绿色认证,每个参与建筑都将举行绿色剪彩仪式。 

    绿色,绿色的项目旨在培养,促进和纪念查塔努加地区各种规模的组织的可持续商业实践.green | light评估企业内的环境和社会活动,制定整体的逐步行动计划,以创建促进可持续发展文化的日常政策和程序。

    “EPB长期以来已经认识到并接受了环境因素在日常运营中的重要性, “绿色执行董事迈克尔沃尔顿说。

    “从投资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到确保近乎完美的室内空气质量,以及通过商业堆肥减少垃圾填埋,EPB为查塔努加的绿色企业设定了一个很高的标准。他们表现出对员工,客户和社区的生活质量和环境质量的坚定承诺。“

    在EPB社区和环境管理主任Elizabeth Hammitt的不断指导下,EPB确定了六位绿色建筑领导者,以确定并实施整个工作场所的可持续发展计划。绿色建筑领袖包括Jessica Sanders,Ann Woods,Hayden Cronen,Andrew Thompson,Vivian Kimbell和Kim Goines。环保局与市中心总部一起包括六座建筑物。

    每个绿色建筑领导者的任务是审核各自的建筑物,征求同事反馈,确定目标,开展信息会议和实施可持续性举措。

•由Ann Woods和Andrew Thompson领导的第一个团队专注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水瓶使用,购买再生成分纸和办公产品,通过强制指定的吸烟区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以及 为员工建造花园床以倾向于享受。
• 由Jessica Sanders领导的第二个团队发起了商业堆肥,通过Keurig pod回收和教育增加了可回收物,包括用于室内空气质量的额外室内植物,并为通勤者增加了自行车维修站。
• 由Hayden Cronen领导的第三个团队将所有咖啡转换为公平贸易和大型奶油分配器,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在低用途区域安装瓦特瓶塞以节约能源,受过良好教育的员工和客户了解原生景观的重要性,并致力于提高回收率现场技术人员的努力。
• 分别由Kim Gouns和Vivian Kimball领导的第四和第五个团队领导EPB的Brainerd和Hixson分支机构,其中包括培训合作伙伴关于回收协议以增加产量,启动所有电子产品的睡眠模式以及购买散装容器中的供应品,进一步减少他们的废物流。
• 由Elizabeth Hammitt和Melissa Tinker领导的市中心总部团队改进了现有的LEED流程,试行堆肥,并与Crabtree农场合作,在市中心的弹出式农场支架系列中。

    “我为EPB的努力和奉献感到自豪,尤其是绿色建筑领导者致力于绿色计划,”绿色项目总监Kelley Cureton说。“每位领导者都发挥了关键作用,确保可持续发展倡议既有效又受各自工作场所的欢迎,同时最大限度地实现了该计划的使命。我们对正式庆祝环保局的持续承诺并将其认证为绿色企业感到非常兴奋!“

    “针对本地企业,绿色增强员工吸引力和公众形象,帮助节约能源和成本,并使组织成为环境管家,所有这些都旨在建立一个社区支持的有意识的公司网络通过完成此认证,环保局继续致力于社区,员工和当地环境,“官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