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BC调查显示,员工在LEED绿色建筑中更快乐,更健康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5  打印本页  分享:
USGBC调查显示,员工在LEED绿色建筑中更快乐,更健康,更高效、更健康,更具可持续性的建筑能否为雇主带来招聘优势以吸引最优秀的人才?


 

    根据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最近发布的一项新调查,在LEED认证的绿色建筑中工作的员工比传统和非LEED建筑的员工更快乐,更健康,更富有成效。调查还显示,大多数上班族希望为价值导向的公司工作,对可持续发展等重要问题采取立场,并为在世界上发挥积极作用做出自己的贡献。事实上,84%的受访者更愿意为一家具有强大,具体使命和积极价值观的公司工作。

    在选择新工作时,调查结果表明,人们的决定受到工作场所是否在LEED认证建筑中的影响.LEED认证的绿色建筑中超过9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工作表示满意,7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选择LEED认证建筑中的工作而不是非LEED建筑。

    USG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说:“我们发现,今天的员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动力为一家公司工作,这家公司不仅要提高员工的生活水平,还要提升社区的生活水平。”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如果公司希望吸引和留住高技能,有才能的员工,他们必须表现出对环境,人力和经济可持续性的承诺。”

    LEED建筑与提高生产力,健康和健康有关,调查显示这些属性以及提供清洁和高质量室内空气的空间直接有助于员工在工作中感到快乐和满足。超过80%的受访者表示,在工作中保持高效工作并获得清洁,高品质的室内空气有助于提高他们整体的工作场所幸福感。

    此外,获得LEED认证的建筑中85%的员工表示,他们可以获得高质量的户外景观和自然阳光,从而提高他们的整体生产力和幸福感,80%的人表示,提高空气质量可以改善他们的身体健康和舒适度。
该调查由Porter Novelli代表USGBC进行,其中包括在美国雇用全职或兼职或自营职业但在办公楼工作的1,001名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