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讶的建筑材料可以帮助拯救安大略省的绿地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7  打印本页  分享:
建筑的先进性公司机器人即将完成其第五个 Tybot钢筋绑定机器人,这是一种将钢筋连接起来组成桥面的自动机器人。机器该最宽处可以跨越145英尺,只能由一名工人监督,并且可以在桥架宽度上扩展到140英尺的框架。

    分析:忘记罐头和瓶子 - 回收中的下一件大事可能是混凝土和沥青,John Michael McGrath写道
 

    再生骨料可以用于这样简单的工作,如灌溉沟渠挖水管和在高速公路两侧创建砂砾肩。

    (iStock.com/SimplyCreativePhotography)

    无论是道路,下水道,还是GTA某处新建的闪亮大厦的基础墙,每个主要的新建筑或基础设施项目都在安大略省农村的某个采石场开始。这就是最终变成混凝土的沙子和砾石在被装上卡车之前用爆炸物炸出地面,然后成为城市中一些新的和有光泽的东西的一部分。

    但是,建筑业中被称为“骨料”的材料也可以从已经拆除和更换的基础设施和建筑物中回收。尽管如此,这并不是经常做到的 - 多亏了密西沙加,尼亚加拉和温莎这样的地方的规则,坚持在市政项目中使用新鲜的“处女”骨料。

    罗伦拉德福德说:“我们的行业正在寻找变得更加我们的院子里......一旦没有空间,这一切都将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这不是一件好事“。

    TARBA早些时候本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扩展显示,一些安大略省的市政当局对公共项目采取了比省政策要求更为严格的规定。根据省级规定,建筑商可以使用再生骨料,只要他们按照标准程序检查其质量,并在必要时将其与新材料混合以确保其强度。交通运输部在省级公路上使用再生骨料。

    该省说了一件事,但市政当局说另一件事限制再生骨料使用的城市规则受到质量控制问题的驱动:采石场新鲜的东西是已知的数量,具有可预测的优势和特征。市政建设官员对于曾经曾经是繁忙道路的一部分或者建造了40年的建筑没有相同的信心,并且它不像原来的建筑商可以担保它。

    但是,再生骨料也可以用于非常简陋的工作 - 例如,填充沟渠挖掘水管或埋设的电力线,或者在高速公路两侧形成砾石肩,材料强度不是那么重要。

    一些市政当局已采用鼓励使用再生骨料的规则:多伦多允许其部分或全部用于TARBA调查的三种可能用途。然而,就在隔壁,Mississauga禁止将回收的骨料用于铺设自行车道或道路。

    “对于那些说他们正在建设一个绿色城市和长期思维的社区来说,这是一个表明这些事情很重要的机会,即使他们正在为道路工作签订合同,”凯特格雷厄姆说,报告说作者和西方大学的政治学教授。

    想要看到更多使用再生材料的道路建设者不仅仅是道路建设者:即使是采石场所有者和经营者 - 从理论上讲,他们可以将其视为竞争对手 - 支持它。

    Nom Cheesm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TVO.org,他的组织“大力支持”生命非常重要储备“。

    如果这些市政规则的唯一副作用是道路承包商必须支付处理建筑垃圾的费用,那可能看起来不像是世界末日。但根据安大略省环境专员的说法,该省目前的垃圾填埋场已经用尽,最终产生的垃圾中有 10%来自建筑垃圾。

   采石场对环境的影响更大“坑和采石场破坏了地表水和地下水的现有运动。它们会中断自然水的补给,并可能导致采石场附近或下游的居民和野生动物的饮用水数量和质量下降,“2009年多伦多环境联盟报告中写道。

    TEA认为,我们应该增加再生骨料的使用,以帮助保护全省的绿地。

    “我们知道的一件事是,GTA中使用的75%以上的骨料来自尼亚加拉悬崖和橡树岭冰碛,”茶的竞选主管希瑟马歇尔说,“对我们来说,确保我们尽可能地保护这些自然资源,同时满足不断增长的城市地区的需求,就是回收这些材料“。

    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尼亚加拉悬崖一直受到各种省级立法的保护,但2013年的一项法院判决确定,除了悬崖的外缘以外,没有任何一个可以阻止新采石场的开放。就其本身而言,OSSGA强调使用靠近GTA主要人口中心的坑和采石场有助于减少污染,因为当时没有必要在全省范围内运输大量材料。它还指出,1991年至2014年期间,用于矿物开采的尼亚加拉悬崖的土地面积下降了近20%。

    目前,TARBA致力于提高全省市政官员对该问题的认识。布拉德福德和格雷厄姆都表示,皇后公园的支持可能是有用的,尽管布拉德福德指出,该省通常不会像这样强有力地支持市政当局。

    “如果他们出来说 '市政当局必须这样做',那就太好了,”他说,“但我认为这不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