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2018可持续发展奖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7  打印本页  分享:
我们的理念的核心是,我们坚信,让子孙后代参与教育是必不可少的。意识。我想特别感谢所有参与者今年的创新项目,这些项目已经显示出我们共同努力的巨大增长和承诺,“Hallawa补充道。


 

    卡塔尔绿色建筑委员会(QGBC)是卡塔尔基金会的成员,在Tadmur控股公司举办的盛大晚宴上宣布了今年卡塔尔可持续发展奖的获奖者。学校,大学,企业,非营利实体和政府机构等26个类别以及特别奖项,第三届年度典礼在罗塔纳市中心酒店举行。

    与2018年卡塔尔可持续发展周开幕一致,该仪式公开表彰了在卡塔尔和国际上致力于绿色生活方式,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的个人,机构和组织。

    QGBC主任Meshal al-Shamari说:“卡塔尔的各个社区为他们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带来了巨大的能量和承诺,他们的成功可以激励每个人。我们非常高兴地感谢2018年的杰出成就,这反过来将有助于激发和提高人们对可持续发展重要性的认识。

    “我们鼓励所有组织,社区和个人帮助实现卡塔尔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Tadmur Holding首席执行官Dafer Hallawa说:“Tadmur控股公司很荣幸与卡塔尔绿色建筑委员会合作,共同致力于在发展需求与保护环境之间取得平衡。我们赞扬QGBC不断努力支持和提高认识,并确保绿色建筑是未来所有城市规划的基本组成部分。“

     ”我们的理念的核心是,我们坚信,让子孙后代参与教育是必不可少的。意识。我想特别感谢所有参与者今年的创新项目,这些项目已经显示出我们共同努力的巨大增长和承诺,“Hallawa补充道。

    卡塔尔可持续发展奖2018年的参赛作品由评审专家评审,包括高级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建筑专家,专业从业人员和学术研究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