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LEED白金级培训设施的可持续发展奖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因其可持续的运动设施而获奖,因为Wasserman足球中心和Mo Ostin篮球中心都获得了LEED最高认证。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因其可持续的运动设施而获奖,因为Wasserman足球中心和Mo Ostin篮球中心都获得了LEED最高认证。(每日布鲁因文件照片)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从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洛杉矶分会获得了其运动设施可持续设计奖。

    USGBC LA授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奖,因为Wasserman足球中心和Mo Ostin篮球中心都获得了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白金认证,这是绿色建筑的最高评级。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政策要求校园内所有新建的建筑物自2006年年起获得LEED认证。

    两个培训中心的可持续设计是加利福尼亚大学校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的一部分,旨在建立UC作为第一个实现碳中和的研究型大学。这些设施也是可持续洛杉矶大挑战赛的一部分,这项大学计划旨在帮助洛杉矶在2050年实现能源,水和生物多样性100%的可持续性。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Wasserman足球中心采用节水策略,包括高效的管道解决方案和灰水管理计划。根据USGBC LA的说法,这项战略规划使该设施的用水量减少了72%,使培训中心总共节省了大约197,000加仑.Mo Ostin篮球中心通过高效的自然通风和自然阳光最大限度地减少能源消耗。

    USGBC LA将于12月6日在好莱坞的Taglyan文化中心举行的第14届绿色联欢晚会上向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颁发2018年远见奖。一年一度的绿色晚会聚集了南加州400多名环境领导者,该地区是绿色建筑行业的领导者。其荣誉主持委员会将包括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和州参议员Ben 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