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在芝加哥召开了“人类X自然”会议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所有LEED项目现在都有资格进行重新认证,提供12个月的数据,使用最新版本的LEED评级系统显示一致或改善的性能。此重新认证有效期为三年。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在芝加哥召开的第17年绿色建筑会议探讨了建筑环境与气候变化,健康,人权和公平的关系。

    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提交的绿色建筑国际会议和博览会于本月早些时候在芝加哥结束。第17 届会议探讨了建筑环境与气候变化,健康,人权和公平的关系。

    今年绿色建筑的主题是“人类X自然”。根据绿色建筑的说法,该主题代表了绿色建筑运动如何通过使每个人都可以获得可持续的建筑和环境,同时有益于自然环境而包含所有人类。

    人权律师和人道主义者Amal Clooney发表了一个主题演讲,讨论了她的工作,并谈到了绿色建筑社区在应对当今挑战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尽管存在[这些]挑战,但我仍然乐观。因为世界各地我都看到,即使政府落后,个人和公司也能有所作为,“克鲁尼说。

    “过去,我们兑现了我们的认证承诺,标志着我们可以生活和工作的高质量空间,”USGBC总裁Mahesh Ramanujam说。“现在,通过利用我们与世界各地公司和组织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探索创建一个新的活动,一个生活标准,表明环境对所有居住的人来说是健康和安全的,来自建筑物,社区,城市,和整个国家“。

    本周公布了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评级系统的几项计划更新。

    LEED过境评级系统

    USGBC发布了新的中转站的LEED标准。通过LEED Transit,车主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让车友了解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公共交通部门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的机会。

    LEED零认证

    USGBC推出了新的LEED Zero认证。新计划旨在确认在能源消耗和乘员运输方面实现零碳排放的建筑物或空间,以避免或在12个月内抵消碳排放.LEED项目在展示零净碳排放,净零能耗,净零用水或净零废弃物时,可以获得LEED零认证。

    整合性 城市的STAR和LEED 以及社区的LEED

    为可持续社区提供认证的STAR社区评级系统已完全整合到USGBC的LEED for Cities和LEED for Communities计划中,以帮助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和社区。

    LEED重新认证

    USGBC宣布将开始提供LEED重新认证。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所有LEED项目现在都有资格进行重新认证,提供12个月的数据,使用最新版本的LEED评级系统显示一致或改善的性能。此重新认证有效期为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