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BC启动了解决零净碳绿色建筑的计划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LEED Zero认可建筑运营和奖励项目的具体成就,这些项目利用LEED作为框架来解决绿色建筑的重要方面,并通过设计和实现零净目标将其建筑提升到新的水平。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启动新计划,以创建零净建筑项目。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  启动了LEED Zero,这是一项新计划,旨在解决绿色建筑项目中的零净运营和资源问题。

    LEED Zero向所有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者开放LEED项目,通过BD + C,ID + C或O + M评级系统认证,或者注册的项目获得LEED O + M认证.LEED项目在展示零碳排放,净零能耗,净零用水或净零废弃物时,可以获得LEED零认证。

    “二十多年来,LEED为高性能建筑和空间提供了框架,并通过影响土地,能源,交通,水,废物和材料的战略减少了温室气体(GHG)排放,”高级管理人员Melissa Baker说USGBC技术核心副总裁。“在这项工作的基础上,LEED Zero是对LEED的补充,它验证了零净目标的实现,并标志着绿色建筑的市场领导地位。”

    LEED Zero认可建筑运营和奖励项目的具体成就,这些项目利用LEED作为框架来解决绿色建筑的重要方面,并通过设计和实现零净目标将其建筑提升到新的水平。根据USGBC,LEED零鼓励对建筑物和场所采用整体方法,以促进再生的未来。这是确保USGBC下一阶段的努力将是LEED积极的愿景的一部分,其中建筑物产生的能量超过了他们使用的能量,并且消除了比他们生产的碳更多的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