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文斯获得LEED ND绿色社区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艾默生绿色是一个拥有124个单位的零净能源社区,目前正在格兰特路附近的德文斯建设,并计划符合LEED ND原则。

 
 

    艾默生绿色是一个拥有124个单位的零净能源社区,目前正在格兰特路附近的德文斯建设,并计划符合LEED ND原则。

    孙员工报告

    DEVENS - 根据MassDevelopment和Devens Enterprise Commission的公告,Devens已被认可为LEED认证社区。

    根据一份新闻稿,LEED for Cities和LEED for Communities是国际公认的城市可持续发展评级系统,有助于推进健康,绿色和经济强大的城市和社区.LEED代表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

    德文斯是一个位于马萨诸塞州中北部且由MassDevelopment管理的社区,于2017年12月获得了4星级社区评级,通过着名的STAR社区评级系统在全球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领导作用。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上周宣布,STAR社区评级将完全纳入其LEED for Cities和LEED for Communities认证计划。根据发布的消息,Devens是75个STAR认证的城市和社区之一,现已转移到城市和社区的LEED家庭。

    “从第一天起,MassDevelopment就与德文斯企业委员会,我们的立法合作伙伴以及周边社区密切合作,在马萨诸塞州中北部的中心地区创建一个有吸引力的,可持续的21世纪社区,” MassDevelopm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 Liss说在一份书面声明中。

     “我们很自豪地看到德文斯获得了4星级社区评级,并很高兴看到这项成就转化为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LEED认证”。

    德文斯拥有超过400名居民和各种各样的企业,政府组织和雇用超过5000人的非营利组织。该法院于1993年通过法规创建,旨在支持该地区的业务增长和吸引经济发展机会,占地4400英亩,为企业提供快速许可和其他激励措施。前军事设施今天被认为是可持续军事基地重建的国家模范。除了商业租户外,德文斯社区还包括2100多英亩的娱乐和开放空间,私人住宅,学校以及人类和社会服务提供商网络。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评级系统之一,LEED邻里发展(LEED ND),旨在鼓励和帮助创建更可持续,联系紧密的社区.Mass Development and Devens Enterprise Commission已经在Devens重建过程中实施了智能增长概念,并进一步采取措施采用LEED ND原则。2013年,Devens企业委员会批准了以低影响发展和LEED ND可持续发展概念为蓝本的新法规,这些概念在Devens内促进了更紧凑,更节能和更智能的发展。

    艾默生绿色是一个拥有124个单位的零净能源社区,目前正在格兰特路附近的德文斯建设,并计划符合LEED ND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