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认证拉斯克鲁塞斯市为LEED城市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LEED帮助城市和社区对当前绩效进行基准测试,跟踪绩效指标,沟通持续改进,教育居民,访客和企业主展示对可持续发展,人类健康和经济繁荣的承诺“。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今天宣布,拉斯克鲁塞斯市是美国75个城市之一,因其新的  城市计划获得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认证.LEED是一个为环境可持续建筑和基础设施,现在,城市和社区的设计,建造和维护制定国际标准的计划。

    2015年10月,Las Cruces获得3-STAR社区评级.STAR社区最近与USGBC的整合扩大了Las Cruces作为LEED认证城市的认可,进一步突显了该城市对公平,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Las Cruces已经接受了LEED原则十多年。七个城市设施包括拉斯克鲁塞斯会议中心,市政厅,自然科学博物馆,区域水上运动中心,梅西利亚谷多式联运中心,7号消防站和东梅萨公共安全中心,均获得LEED认证或等待最终批准。

    “市政府正在向基于绩效的管理过渡,”市长Ken Miyagishima说。“LEED帮助城市和社区对当前绩效进行基准测试,跟踪绩效指标,沟通持续改进,教育居民,访客和企业主展示对可持续发展,人类健康和经济繁荣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