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品声明协作和绿色建筑委员会宣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USGBC和HPDC计划扩大其集体努力,以加速全球开发和在建筑物和社区中使用更健康的材料。
    伙伴关系旨在将透明度和物质健康实践带入全球范围

 

    芝加哥,11月14日/ CSRwire / - 健康产品宣言®协作(HPDC)宣布与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告是在2018年绿色建筑国际会议和世博会期间宣布的,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绿色建筑会议和展览。自2012年HPD开放标准倡议启动以来,这两个非营利组织一直在合作,以推进建筑行业的透明度和材料健康实践。

    USGBC和HPDC计划扩大其集体努力,以加速全球开发和在建筑物和社区中使用更健康的材料。

    USGBC技术核心高级副总裁Melissa Baker表示,“我们生活各个方面对透明度和更健康产品的市场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这种影响在建筑行业中无处可见。在多年致力于建立产品和材料的开放,透明信息的基础上,与HPDC的合作将加速我们行业的发展,为全球建筑行业带来更多透明度和物质健康“。

    USGBC的LEED(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LEED几乎适用于所有建筑项目类型,从新建筑到室内装修以及运营和维护,LEED提供了一个框架,项目团队可以应用这个框架来创建健康,高效和节省成本的绿色建筑.LEED认证是全球公认的可持续发展成就的象征。

    HPDC的健康产品声明(HPD)开放标准是一种行业开放标准规范,用于准确,可靠和一致地报告产品内容和相关健康信息,用于建筑环境中使用的产品。制造商遵循标准报告他们的产品信息,然后可以发布他们的报告,使其公开和免费访问。目前,HPD公共存储库中提供了超过4200个HPD报告,代表了万多种建筑产品。

    “通过与USGBC的扩大合作,我们现在有机会将更多透明度和材料健康实践的信息和工具带给更多的设计专业人员和制造商,”HPDC执行董事Wendy Vittori说。“通过协调和扩展当今的最佳实践,我们将建立势头并更快地将实践推进到下一级别的能力和成熟度。最终结果将是在我们生活,工作和娱乐的建筑物中使用更健康的材料“。

    合作伙伴确定了四个重点领域,以扩展其协作工作:

1. 通过开放标准扩大共同实践框架 - 社区制定的标准,如HPD开放标准和LEED,有助于促进对透明度报告和材料健康实践的兴趣和参与。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USGBC和HPDC将继续努力提高这些标准的有效性,作为变革的催化剂。

2. 信息技术  - 信息技术(IT)是将透明度和材料健康与设计专业人员和制造商的常规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工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支持生态系统参与者之间的协作方法,以构建一组紧密连接的IT和平台产品,使设计专业人员和制造商能够轻松有效地使用信息资源为其决策提供信息。

3. 教育和认证  - 设计专业人员是选择和指定产品的关键决策者,在物质健康实践中需要更多选择和教育机会.USGBC和HPDC将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以扩大教育产品的深度和广度,并扩大其可用性,为广大的全球设计和制造专业人士提供服务。

4. 沟通和支持  - USGBC和HPDC将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为设计和制造从业者之间的沟通,解决问题和互动创建引人入胜的论坛。最终的结果是更快速地学习和实践社区的发展,尤其是专注于与全球设计专业人士和制造商的联系。

    USGBC和HPDC欢迎新组织加入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合作扩大透明度和材料健康研究,工具,标准,认证,教育和实践。

    HPDC董事会主席Amanda Kaminsky评论说:“从2012年初开始参与HPD开放标准计划和HPDC,看到我们与USGBC的合作得到了认可和扩展,我感到非常高兴.USGBC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支持我们的工作扩展,以便我们能够为每个人带来改进知识和更健康建筑材料的好处“。

    关于USGBC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致力于通过具有成本效益和节能的绿色建筑实现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USGBC通过其LEED绿色建筑计划,强大的教育产品,当地社区领袖的国际网络,年度绿色建筑国际会议和博览会,  绿色学校中心  以及支持鼓励和支持公共政策的倡导,致力于市场转型的使命。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usgbc.org  并在Twitter,  Facebook  和  LinkedIn 上进行连接。

    关于HPDC

    HPDC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成员协会,拥有超过250名组织成员,代表建筑行业的全部领域:建筑师,设计师,建筑业主,制造商,顾问,工具开发人员以及其他所有人都有共同目标的建筑信息的透明度和建筑环境的物质健康。该组织通过报告,披露,规范和选择建筑产品的透明度,开放性和创新性,不断提高建筑行业的绩效。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PD-协作。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