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顿会议中心酒店获得LEED金级认证,年度酒店奖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2.05  打印本页  分享:
希尔顿丹顿会议中心大使馆套房现已获得LEED金级认证,是该市第一家获此殊荣的酒店

 
 

    销售和市场营销总监Todd Muilenburg上周在丹顿举办了由丹顿会议中心大使馆套房颁发的新的Hospy奖 - 全年服务酒店,由德克萨斯州北部酒店协会颁发。

 

 

    希尔顿丹顿会议中心大使馆套房酒店被北德克萨斯州酒店协会评为年度全方位服务酒店。

    希尔顿丹顿会议中心大使馆套房现已获得LEED金级认证,是该市第一家获此殊荣的酒店。

    LEED,或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者,是一个绿色建筑评级系统,在国际上用于展示建筑对可持续性的承诺。销售和市场营销总监Todd Muilenburg表示,黄金是该品牌中排名第二的,这是该国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大使馆套房。

    Muilenburg说,这个名称是在酒店开业后的一年多一点的正式名称。

    “不仅O'Reilly Hospitality,而且我们的总经理Jeff [Pritts]工作了无数个小时,以确保它完美,因为这不是一件容易实现的事情,”Muilenburg说。“它从第一把铲子进入并继续进行直到我们获得认证开始“。

    该酒店本周还获得北德克萨斯州酒店协会颁发的年度全服务酒店奖.Muilenburg表示,该酒店面向四季酒店,全方位和该地区的其他高端酒店。

    “我们赢得此奖项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酒店产品非常独特 - 这是因为我们是一家四钻大使馆套房,这是因为我们当时正在获得LEED金级认证,”他说。“我们只是德克萨斯州最独特城市之一的最新,最好的产品“。

    这家酒店在一个月前开业,超过了内部入住率。根据酒店入住税的数据,在2018年的前三个季度,酒店产生了367000美元的税收.Muilenburg说,今年到目前为止,他们预订了20500个会议相关的房间。

    通过新的LEED认证,他说酒店希望能够改善这些数字。他说,几家大型公司和组织将考虑仅在具有这种区别的房产举办活动和会议。

    “这样做可以让我们追求非常环保和环保的公司,”他说,“那里有很多公司只会寻找拥有这些东西的房产,所以它为我们酒店的许多新机会打开了大门。”

    经过一整年的运营,员工已经能够测试市场,看看什么带来了最多的业务,并尝试采取措施,以吸引当地人群。

    “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或会发生什么,” Muilenburg说。“我认为作为一家新酒店,我们都在一起学习.......我们已经明确了解我们的业务来源,以及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取得更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