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Cerrito获得LEED认证资格

来源: Bea Karnes,Patch Staff  时间: 2019.02.05  打印本页  分享:
根据该市的说法,El Cerrito已成为获得LEED认证的城市,是目前被认可为LEED认证的75个城市和社区之一。

 
 

    加利福尼亚州EL CERRITO - 根据该市的说法,El Cerrito已成为获得LEED认证的城市,是目前被认可为LEED认证的75个城市和社区之一.LEED代表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的计划推进健康,绿色和经济强大的城市和社区。

    “我们的认证为未来与USGBC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期待公开跟踪和沟通我们持续的社会,经济和环境绩效,以便El Cerrito人民能够看到我们的进步,”市长Gabriel Quinto说道。当认证于11月宣布时。

    USG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表示,El Cerrito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城市之一,他们正在引领建筑和地方走向最高标准的可持续发展并确保更高的生活水平。”“El Cerrito将致力于确保一个人,自然和企业都能蓬勃发展的地方“。

    作为LEED for Cities项目的参与者,“El Cerrito将达到更高水平的领导力,他们将继续表现出对可持续发展,人类健康和经济繁荣的承诺,”Ramanujam补充道。

    LEED for Cities认证遵循El Cerrito的自然进展,El Cerrito已获得多项环境奖项,包括2018年的三项Beacon Spotlight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机构应对气候变化的整体方法”.Beacon Spotlight奖项包括:

• 社区温室气体减排的金级奖励

• 白金级节能奖

• 天然气节省白金级奖励

    纽约市还获得了国家废物和再循环协会2018年度回收设施奖励计划的荣誉奖,该奖项旨在为El Cerrito Recycling +环境资源中心提供国家认可的最先进的设计和全面的设计。它提供的服务数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