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 v4学生住房要求将最终用户的环境责任转移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2.27  打印本页  分享:
新的LEED v4有四个主要领域进行了重大修改:

    实现认证的一些责任从设计和施工过程转移到建筑的最终用户和生命周期
 

    全国许多大学都在努力根据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制定的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LEED)标准设计新宿舍。这些标准的最新版本LEED第4版(LEED v4)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但项目仍然能够在之前的版本LEED v2009中寻求认证,直到2016年10月。

    根据新的LEED v4要求,实现认证的一些责任从设计和施工过程转移到建筑物的最终用户和生命周期。根据KWK Architects的学生住房设计专家的说法,这种变化需要新的培训以及学生,住宿生活人员,维护和家政人员的行为转变。

    “这是一个新的挑战,日常学生的行为可以对直接环境产生可量化的影响,”KWK建筑事务所负责人Javier Esteban说。“LEED第4版主要强调可持续发展教育和下一代宿舍的建筑用途“。

    新的LEED v4有四个主要领域进行了重大修改:

• 材料:。新要求旨在更好地了解所用材料的成分及其制造和装配过程通过授予认证点来选择可持续采购并专注于最终用户/居住者健康的材料,创建一个“健康”的建筑已成为一个重点。

• 性能:在建筑物的生命周期中,人们越来越关注建筑,运营和维护的性能,这需要增加计量和基准。

• 能源消耗:新版本更加重视智能电网的使用,并在高峰需求时段优化建筑物的能耗,以减少使用量峰值。

• 耗水量: LEED v4采用更全面的方法来更好地了解建筑物的总体用水量,不仅从设计和施工的角度,而且从操作的角度来看,重点是“效率第一”。  
      
    “在LEED第4版中,宿舍楼的性能,能源和用水量与学生的行为直接相关。例如,鼓励佛罗里达州的学生将室温设定为78度并添加风扇将节省高达10%的冷却温度,空气流动将减轻热量感。为了保持建筑物内适当的相对湿度,从空气中去除的水分可以很容易地重新用于灌溉,冷却塔或灰水的使用,“埃斯特万说。

    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特定学生行为可以通过设计改变,或者受到居民顾问(RA)和整个大学的影响。根据Esteban的说法,新的LEED v4法规要求大学完全致力于LEED流程。

 


 

    在威斯康星大学史蒂文斯角的201保护区,每层楼都有一个中央的“仅可回收物品”滑道,以鼓励学生回收利用。在其他大学,RA社区可能会参加披萨之夜比赛,以了解谁可以减少他们的能源使用量。

    “多年来,我们观察了机构的趋势及其对LEED流程的全面承诺,以及使用LEED作为指导方针,为建筑的整体质量奠定基调。通过我们的研究,我们已经确定哪些学生的行为能够成功地减少能源使根据LEED v4指南,倾听学生的意见,鼓励促进可持续发展的行为,以及致力于整个LEED流程将为大学取得最大成果,“Esteban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