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LEED认证十大州

来源: iGreen  作者: 玛丽施罗特  时间: 2019.02.27  打印本页  分享:
过去九年中,USGBC通过反映美国各地正在发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绿色建筑进展而开始了。今年没有什么不同 2018年获得LEED的前10个州拥有1,826个认证项目,拥有超过1 28亿人口,并且在过去的一个日里增加了超过4 68亿平方英尺(GSF)的LEED认证空间。

    该排名凸显了美国建筑可持续设计,建造和运营的领导者。
 

    在队最近公布的2018十大国LEED列表展示绿色建筑的显着成长在美国,伊利诺伊居全国首位的最高总平方英尺LEED每人认证的空间。

    LEED年度十大州强调了大大加强美国建筑可持续设计,建造和运营的项目和领导者。这些拥有1.28亿北美人的州共同认证了2886个项目,总面积超过6.15亿平方英尺。

    现在是第九年,该列表基于每个州增加的LEED认证空间的总面积,使用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数据。该清单包括2018年全年通过认证的商业和机构绿色建筑项目。

    LEED的好处远远超出了减少水和能源使用等措施,影响整个社区的健康和繁荣。获得LEED认证的项目除了减少碳排放和创造一个人们可以茁壮成长的健康环境外,还为家庭,企业和纳税人节省了资金。

 


    过去九年中,USGBC通过反映美国各地正在发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绿色建筑进展而开始了。今年没有什么不同. 2018年获得LEED的前10个州拥有1,826个认证项目,拥有超过1.28亿人口,并且在过去的一个日里增加了超过4.68亿平方英尺(GSF)的LEED认证空间。

    虽然前10个国家是LEED取得成功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例子,但许多其他州在2018年也取得了重大进展:

俄勒冈

就土地面积而言,俄勒冈州是美国第九大州,而且它也是绿色建筑的重要贡献者.2018年,俄勒冈州认证了55个LEED项目,占人均LEED空间的2.11 GSF。像俄勒冈动物园教育中心这样的项目,旨在通过安装760太阳能电池板实现零净运营,以及瑜珈茶制造设施,帮助推动了该州的绿色足迹。

北卡罗来纳

在北卡罗来纳州,2018年迎来了61个获得LEED认证的项目,人均LEED空间达到1.4 GSF。像项目NIEHS净零能耗仓库,卫生和人类服务建设,以达到LEED白金认证,和教堂山扩张第一的部麦当劳叔叔之家,其中新增24张病床,以家庭为中心的慈善机构,帮助北卡罗莱纳州显着发展其可持续建筑足迹。

明尼苏达

尽管明尼苏达州在2018年仅认证了35个LEED项目,但确切地说,绿色建筑覆盖了大量的地面--7,208,034平方英尺。这有助于中西部州人均获得1.36 GSF的LEED认证空间。喜欢大项目富国银行中心,在第三高楼在明尼阿波利斯,该认证1340572平方英尺的LEED空间,和美国合众银行中心换发新证,一个1047458平方英尺的商业中心,是在明尼苏达州的绿色建筑的成功的一年,主要参与者。

达科他州

在南达科他州,主要项目如奥古斯塔纳大学的LEED银学院建筑物Froiland Science Complex,在2018年帮助该州达到人均LEED认证的0.59 GSF空间。邻近的北达科他州也获得了LEED认证的空间,得益于斗山山猫北美加速中心等模范项目,这是所有山猫紧凑型设备的关键工程设施。

西弗吉尼亚

在山地州,像宝洁公司,Dominion Energy 公司和星巴克公司这样的公司增加了该州的LEED足迹。新的Dominion Energy West Virginia项目于2018年获得LEED Silver,成为该州第一个使用LEED v4认证的仓库。Dominion的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涉及购买100%绿色电力可再生能源证书的年度建筑用电量。

新泽西州

新泽西州有近900万居民,正在帮助人们创造更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空间。2018年,斯巴鲁美国总部获得LEED银奖。它也是一个零垃圾填埋场设施,采用LED照明,再生木墙装饰和部分再生成分制成的地毯。此外,该州正在寻找超越单一建筑物的可持续发展机会,队最近庆祝霍博肯成为其首个LEED城市。

    2018年显示绿色建筑显着增长,研究表明,这一趋势将持续增长到2021年。人们继续要求绿色空间,因为可持续的做法可以提高居住者的健康和福祉以及更大社区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