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化使绿色家园的建设变得紧迫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3.27  打印本页  分享:
绿色建筑的好处超越了经济和环境,并且已被证明也带来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其中许多好处都围绕着在绿色办公室工作或住在绿色家园的人们的健康和福祉。

    我们生活在一个空气污染的世界,的我们自然资源迅速耗尽,气候变化的威胁不仅仅是一个警告,而是一个严峻的现实。然而,令人鼓舞的是,全球各地的情况也日益增加,所有利益攸关方都在采取措施改善这种情况。

    节能环保的绿色住宅:商业结构的英文购房者办公室:占用者的新口号。在过去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表示有兴趣不仅购买住房,还购买绿色住宅。

    一项行业研究表明,大约10%的买家正在询问房屋现在正在检查该项目是否提供绿色住宅并且有任何认证可以支持这项索赔。预计印度绿色建筑市场将翻一番,到2022年可达到约100亿平方英尺,价值在350亿至500亿美元之间。在美国之后,印度在绿色技术项目和建筑面积方面排名第二。

    绿色建筑涉及在建筑的整个生命中周期使用环境友好:节能的工艺技术:,从选址到设计,施工,运营,维 ,翻新和解构。

    与印度传统建筑相比,经过认证的绿色建筑通常可节省40-50%的能源,节水20%-30%。有意识地建造对环境更有利,经营成本更低且对住在其中的家庭更舒适和更健康的房屋的努力有所增加。这些是新时代的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家园。

    在这样的家庭中,开发商有意识地使用节能材料,以便客户获得更多的投资价值,同时协助自然保护。绿色家园的概念不是基于绿色环境,而是与电力,:水无污染垃圾等环境资源的有效值利用有关。

    太阳能或风车应该是天然的电力资源。建造的井,河流和水坝是村庄地区的主要水资源,为大都市提供水源。因此,雨水收集和充水是用于保持水位充足的技术。无污染垃圾是指使用垃圾进行堆肥,发电或活性炭生成。在绿色家园通过适当的保温方法进行热量控制,重点是种植,优化利用自然和当地资源。

   所有这些都使绿色家庭成为可持续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持续性保护环境和保护自然资源对未来至关重要。因此,绿色建筑是小时的需要。

    像印度这样的城市正在经历破纪录的城市化水平,预计到2050年将有超过9亿新城市居民,这两个方面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 迅速发展必要的基础设施,同时尽量减少这种发展对生态的影响。

     印度在全国范围内对巴黎气候协议的贡献要求到2030年每年减少高达3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在发展方面,建筑及其相关部门是温室气体排放的主要贡献者。由于在不增加重大社会负担的情况下无法减少发展规模,唯一的前进途径是将可持续或绿色材料,技术和原则迅速纳入建筑和房地产行业的主流。

    国际金融公司(IFC)世界银行集团的一名成员开发了EDGE,这是一种工具,使开发商和建筑商能够快速确定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以减少材料中的能源使用,水的使用和体现能源。

    以IFC的EDGE等评级系统衡量的绿色建筑大大降低了建筑物的资 源需求和建筑的体现能源,通过较低的体现能源成本直接减少温室气体(GHG)排放,间接通过减少资源需求和发电成本。

   在像孟买这样的城市,公民政府也通过降低房产税的方式为这些项目提供激励。在某些情况下,他们知道提供2.5%至5%财产税的回扣。让雨水渗透到地下也可以帮助逐渐增加该地区的地下水位。

    像这样的实例需要被模仿,因为政府需要通过制定这样的政策来增加对绿色家园的需求,从而获得所有权以创造意识并成为推动者。

    由国际金融公司召集的可持续住房领导联盟(SHLC)是一个独特的联盟,是全球第一个采用这一举措的联盟。这是一项首创的自愿性私营部门倡议,致力于将印度绿色住宅纳入主流。

    国际金融公司于2016年在欧盟支持的生态城市计划下召集了该财团.SHLC得到了印度政府住房和城市事务部的支持和参与

    SHLC集体承诺将100%的新住房组合绿化,到2020年为绿色住房提供1.1亿平方英尺。对于印度公民来说,这将转化为每年可节省1.98亿千瓦时(这可能是超过10万个额外家庭)和1080亿升节水。它还将减少约20万公吨二氧化碳的印度碳足迹,有助于实现成为新兴低碳经济的国家目标。

    为了实现其目标,SHLC正在确定可扩展,高效的技术 以降低绿色环保成本.SHLC还与政府密切合作,创造一个支持性的政策环境。

    虽然,绿色住宅的初期费用略高,但从长远来看,结果却很经济,因为水和电费等持续维护费用大幅减少。最大的优势是保护自然和环境,以及我们为下一代留下的遗产。

    绿色建筑的好处超越了经济和环境,并且已被证明也带来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其中许多好处都围绕着在绿色办公室工作或住在绿色家园的人们的健康和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