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AM引入了新的预审批流程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BREEAM已经推出了其计划新的前置审批过程中,这种新工艺可使一般的可持续性规范,适用于多个项目通过评估BRE全球。
       BREEAM已经推出了其计划新的前置审批过程中,这种新工艺可使一般的可持续性规范,适用于多个项目通过评估BRE全球

 

 

      预审批流程旨在通过投资组合为客户提供支持,以更加节省时间和成本的方式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在过去一年中,客户一些参与了一项评估预审批流程的试点计划。他们对建筑类型的详细介绍,以及他们如何将BREEAM要求嵌入到设计中,为同意特定信用问题提供了基础,这些问题可以通过非特定地点的文件来证明,以形成预先批准。

 

Lidl Ekozon Holken

 

       Lidl Sverige KB是为试点计划做出贡献的人之一。零售商建筑项目经理Mattias Tas表示:“我们对预审批流程非常满意。它促进和简化了我们在项目中的工作,使我们有机会顺利地同时管理几个类似的项目“。
 

        BREEAM总监Shamir Ghumra博士说:“ BREEAM承认,一些客户的商业模式涉及开发标准设计和规范,然后用于多个开发。通过引入预批准程序,我们展示了我们正在聆听并遵守市场要求,同时保持世界领先的建筑可持续性评估认证:方法的完整性。
 

       与Lidl合作的BREEAM评估员COWI AB的Elsa Hagdahl表示:“[预批准]允许项目团队专注于并花更多时间进行预研和分析,以找到最合适和最有效的系统概念店的解决方案。 ..... '和'显着减少了评估员BREEAM报告在设计阶段的写作时间'。“
 

        Ghumra博士补充说:“参与试验计划的客户已经看到了能够 '银行' 信用的真正价值,并且知道在开始特定建筑的评估过程之前已经实现了BREEAM整体评分的一定百分比这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其产品组合中采用的一般规范,并使其能够集中精力提高其他领域的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