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帮助城镇从基层开始变得更加绿色

来源: iGreen  作者: 凯德本菲尔德  时间: 2019.04.24  打印本页  分享:
在许多地方,我正如之前所写的那样,根据过时的土地使用法律建立良好的绿色发展甚至的英文不合法的充其量,修复涉及专业知识和技术细节的应用并且,不要搞错:。在我们的国家,它是当地人。
    在许多地方,我正如之前所写的那样,根据过时的土地使用法律建立良好的绿色发展甚至的英文不合法的充其量,修复涉及专业知识和技术细节的应用并且,不要搞错:。在我们的国家,它是当地人。

    与日益激烈的主张相反,一种深思熟虑,的前瞻性土地使用方法受到联合国阴影的控制,的美国发展规则由城镇,县和城市的居民共同制定,通过当地选举产生的议会以及他们为处理细节而建造的当地机构。
 

    从概念上讲,它与制定交通法或管理公园的方式没有什么不同。而且,正如今天所有其他地方职能部门一样,从事土地使用的市政机构也因预算,人员和专业知识而受到限制。
 

    很多城镇现在都认识到,绿色环保是有益的。他们现在想要鼓励那种有助于减少污染和资源消耗的发展,同时节省纳税人的钱,并提供美丽,适合步行,方便的社区,让人们选择如何生活。
 

    但对于希望遵循良好的21世纪绿色实践的许多司法管辖区而言,这是一个新的领域,但其管理如何规划和建设社区的基本权限在50年或更长时间内没有发生变化。幸运的人少数可能有资格获得有限的计划拨款援助,但大多数人必须依靠模型,工具,模板和良好的直觉来提供帮助。

 

    在过去十年中,为市政当局制定了两个伟大的综合规划资产,以便更新其发展规则:基于表格的分区规范,特别是最初由建筑和规划公司Duany Plater-Zyberk开发的“SmartCode”模型,和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NRDC和新城市主义大会建立的绿色评级体系LEED for Neighborhood Development。
 

    SmartCode的及其更新版本强调步行性和以人为本的社区建设。LEED-ND强调邻域位置和设计的方面可以提供环保性能。
 

    这两个是在不同的轨道上开发的,据我所知,尚未进行交叉索引。(给我足够的补助金,我会做的。)但它们是兼容的,并且共同形成一个复杂的模板,以支持那种能够在治愈地球的同时改善人们生活的发展。

 

基于表单的SmartCode
 

    SmartCode已经成为迈阿密,纳什维尔:其他地方非常好的分区更新的基础。在某些司法管辖区,它已被采纳为某些指定地区已有的分区代码的“覆盖”,它基本上授权但不强制采用新的社区建设方法。
 

    它不是限制性规定,将企业与其客户,学校学生或其成年子女(及其孙子女)的老年人分开,而是强调建筑物的形式和大小以及它们与街道的关系,彼此以及。它比旧的分区代码更大程度地允许市场确定哪些特定服务或住宅类型在哪些地点定居,只要建筑形式适合于邻域的特征。

 

    非营利性应用研究中心维护着一个名为SmartCode Central的网站,它可以引导您了解模型如何工作和应用的大部分内容。该守则是开源的,大部分内容可以免费下载。该网站介绍了基础知识:
 

    “SmartCode ......解决了从地区到社区到街区和建筑的所有规划规模。该模板用于对您的城镇或社区进行本地校准。作为基于表单的代码,SmartCode使结算紧凑,农村土地开放,从字面上改革分离用途分区的庞大模式。
 

    “SmartCode的英文迄今为止最完整的基于横断面的模型代码.CATS提供了许多其他基于横断面的工具,包括旨在根据需要插入汇编代码的补充模块。”
 

    采用SmartCode的或其他基于表单的代码的社区列表现已达到数百个。

 

LEED-ND
 

    如果基于形式的代码强调步行性以及建筑物与街道的关系,LEED-ND更加重视环境优先开发地点,以及基础设施和个别建筑的绿色性能(尽管它还包括步行标准)。它包含一个积分系统,根据该系统,满足某些最低标准的拟议或建造项目可以通过追求各种绿色选项积累积分来获得绿色评级。

 

    LEED-ND最初不是针对政府,而是针对私人开发商,如果他们符合系统的标准,他们的计划可能会受益于绿色的“批准印章”,因为他们在开发权利过程中一路走来。
 

    LEED-ND下的认证不是由市政当局管理,而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管理,该委员会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组织.LEED-ND的标准来自建筑实践,但最终基于环境研究。它们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委员会定期更新。
 

    但是我们这些参与LEED-ND建设的人总是设想这个系统对政府机构非常有用,他们寻求可以适应激励,法规和条例的语言来改善环境质量。事实证明是这样的。

 

地方政府指南
 

    实际上,绿色建筑委员会已经出版了“地方政府LEED促进社区发展指南”,该指南提供了四种方法的建议和实例:
 

将LEED-ND标准应用于市政当局自己的行动,例如规划,基础设施设计和建设,提供过境和公共住房,以及发展政府拥有的土地;
 

调整现有的开发法规和条例,使其与LEED-ND保持一致,并使用系统标准协助开发旨在促进环境目标的新标准;
 

为符合LEED-ND认证资格的开发项目制定奖励措施,例如优惠审查,密度奖金,税收抵免,费用减免,赠款和营销援助。
 

提供技术援助,包括确定开发可能符合LEED-ND认证的场所。

 

    USGBC的指南充满了政府已经开始做这些事情的例子例如,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为LEED-ND项目提供快速通道许可。帕洛阿尔托和加利福尼亚州里士满要求申请人建立一定规模的开发项目,以完成基于LEED-ND标准的清单; 纽约锡拉丘兹使用LEED-ND标准创建了一个艺术区。

 

LEED-ND地方规划者目录
 

     然而,对于寻求从LEED-ND认证的地方政府而言,最直接有用的可能是新的技术出版物,即LEED-ND措施的地方规划者目录,该系统的完整重述,专门用于“采用当地可持续发展政策和来自ND标准的法规。“本出版物不适合那些规划者和从业者首先熟悉绿色社区发展的原则,而是针对那些寻求特定政策语言以支持LEED-ND鼓励的发展的人:
 

    “这个目录......将ND评级系统重新组织成一个比标准LEED分类标准更为计划者更熟悉的本地计划/代码框架。该目录还简化了ND标准的呈现,并在单一措施下合并了几个信用额度。目标是制作ND标准更容易被当地规划者所接受,并通过这样做,更好地为决策和标准制定提供信息“。

 

    该目录将最初针对开发人员的措辞(“设计和构建项目......以及......”)改为政策就绪语言(“获得......的承诺”)。此外,它在很大程度上不遵循LEED-ND信用点系统,而是强调“最低要求”和“选修课”,允许政府自由决定哪些标准在当地或多或少适合当地以及哪些好处他们可能会赐予那些符合资格的项目。
 

目录将可用的度量分为七类:
 

规划过程
 

土地使用
 

运输
 

资源保护
 

房屋
 

网站开发
 

公共设施和服务
 

    该目录由Criterion Planners开发,该公司位于俄勒冈州,拥有LEED-ND的丰富经验,可协助代表Smart Growth America进行的地方政府研讨会。这些研讨会得到了美国环保署可持续社区办公室的“积木”计划资助。

 

NRDC的公民LEED-ND指南
 

    最后,我们这些参与开发环境社区LEED-ND的人总是考虑到更多的受众:普通公民关注发展我们认为,有助于将绿色表演者与伪装者分开的标准体系将使我们的选民能够确定提案何时值得他们的支持和倡导,并帮助他们寻求更好的发展。

 

    对于这些成员,NRDC制定了“公民社区LEED促进社区发展指南:如何判断发展是否聪明和绿色”。“ 公民指南”相对简洁,图文并茂,旨在让规划新手以及寻求高度便捷介绍的专业人士可以使用。
 

    以下两个简短的介绍部分(“如何使用本指南”和“什么是可持续的社区?”),指南确定了邻里可持续性的关键概念,参考LEED-ND学分和先决条件,告知每个部分。这些遵循正式评级系统的三个主要部分:
 

在哪里建造
 

要建立什么
 

如何管理环境影响
 

    它还包括一个名为“LEED-ND如何帮助改善您的社区?”的部分。这提供了一些创造性的建议,以帮助用户评估和改进开发建议,指导社区的改善,为社区规划和分区提供信息,并为其他政策制定提供信息。该指南还包括一个“可持续社区发展清单”,一种“婴儿床单”,以快速摘要格式浓缩系统标准,可以全部使用或从中阐明特定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