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绿色住房新政

来源: iGreen  作者: DANIEL ALDANA COHEN  时间: 2019.04.25  打印本页  分享:
如果不解决住房危机,绿色新政不能实现经济或环境正义。我们应该在未来10年内建设1000万美丽的公共无碳房屋。
    如果不解决住房危机,绿色新政不能实现经济或环境正义。我们应该在未来10年内建设1000万美丽的公共无碳房屋。

 

    参议员马基和众议员奥卡西奥 - 科尔特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他们的绿色新政决议.Alex Wong / Getty Images

 

    当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她的主要职位上与现任民主党人克劳利(Joe Crowley)竞选时,她在她的网站上获得了绿色新政。她最重要的话题是住房成本,高档化和克劳利与房地产的联系。她现在将在本周的绿色新政决议中将两者联系起来。到现在为止还挺好。但该决议只提及住房保障,其主要经济重点是就业。住房的压榨成本与阶级斗争和工人的经济痛苦同样重要,而不是停滞不前的工资。
 

    自2000年以来,中产阶层收入停滞不前。但在同一时期,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繁荣已经破坏了数百万家庭的储蓄,平均城市租金成本增加了50%。如果不直接解决住房问题,绿色新政不能实现经济正义或巩固群众支持。
 

    绿色新政扩建,脱碳和保障住房的最佳方式是在十年内建造一千万个新的,公共的,无碳房屋。
 

    千万不是一个疯狂的数字。美国每年已经建造了超过一百万套住房。而且系统仍然被破坏了。住房保障属于绿色新政的核心,原因有三个。首先,爆炸性成本使住房危机成为基本福利的一大威胁,如低工资和低工资和失业。其次,数以百万计的人将需要新房,因为极端天气使得该国的大部分地区无法居住。第三,按照低碳标准建造大量新住房可以成为建筑行业脱碳的一个巨大障碍,占美国能源消耗的39%。
 

    住房非常适合左边的气候辩论您的平均绿色新政提案中的住房没有出现。Naomi Klein的“ 改变一切”和“人民气候三月”中的要求都没有出现。在气候确实满足住房的情况下,通常采用Elon Musk等人的建议形式,在每个郊区住宅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在每个车道上安装特斯拉。(没关系,今天,美国郊区的贫困人口与城市和农村地区的贫困人口相结合。)绿色就业建议与迫切需要的建筑能源升级计划重叠 - 就像大规模扩大联邦补贴的贫困和工作风化一样 - 家庭,市政建设升级任务,和公共房屋的深层能源改造。
 

    令人震惊的是,气候运动未能更好地联系本世纪的两种生存威胁:。无家可归和气候混乱也许一下子解决这个问题太令人生畏了但我们已经拥有应对这场大规模危机的工具 - 欧洲和美国的先例可以借鉴,以及当下激烈行动的激烈紧迫性。
 

    数十年来,大量建造高质量,设计精美,精心设计的公共住房,设计和治理结构多样化,可满足数百万人的住房需求,并在无碳建筑领域创造数万个技术工作岗位。如果做得好,新住房将在全国各地 - 城市,郊区,城镇和保留区 - 产生可爱,适合步行,混合使用,多样化和民主的社区。
 

    仅靠密度并不是一种低碳解决方案,足以优先考虑自行车道上的雅皮士而不是消除贫困。密度可以降低碳排放。但经过研究后的研究还发现,当密集社区的居民富裕时,他们奢侈品消费的足迹 - 从iPad到飞机旅行 - 压倒了从走路到早午餐的碳储蓄。
 

    西村的人均碳足迹比布朗克斯许多相对密集的社区高出两到三倍。公共交通附近的密集,混合收入和工薪阶层社区以公共住房为基础,居住良好,碳足迹小。目前,在炎热的土地市场,精心策划的公共交通枢纽会提高住房成本并取代低收入居民。公共交通加住房将更加公平 - 并且会将碳排出街道。
 

    与此同时,工人阶级中的女性居住在反对高档化并要求更多经济适用房的住房运动中,可能并不总是谈论气候变化 - 尽管他们越来越多地谈论气候变化。但他们的要求客观上是低碳的。他们的行动和要求对任何使城市生活脱碳的联盟都至关重要。

 

取消市场机制
 

    通过大规模公共住房建设计划提供住房保障的需求是压倒性的。在城市之后,绅士化正在释放引起殖民地流离失所记忆的文化和经济创伤。全国驱逐的流行病正在加剧贫困,将家庭扔到街上以产生一点点噪音,或仅仅是为了犯下贫困罪。驱逐威胁着17%的美国租房者支付了超过一半的租金收入,而另外21%的人支付了超过三分之一的租金。总之,正如大卫·马登和彼得·马尔库塞所写的那样,“根据负担能力的标准衡量标准,没有美国州的全职最低工资工人可以负担得起租房或拥有一居室住宅。”
 

    与此同时,不平等的房屋所有权使得住房成为白人和有色人种之间令人震惊的财富差距的最重要因素,这是一个结构性鸿沟,其基础是新政的种族主义抵押政策奠定的。自次级抵押贷款热潮和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这种鸿沟进一步加深。
 

    房屋危机也体现在建筑物损坏的内脏中,失败的锅炉和破损的窗框泄漏碳并打破预算。在大西洋中部,超过一半的黑人家庭最近遭遇公用事业关闭,削减食品或药品以支付水电费,或者保持家庭危险的热或冷以避免破产。五分之一的白人家庭就像燃料贫乏一样。在飓风桑迪之后的纽约市,受灾地区45%的公共住房公寓在风暴过后有明显的霉菌。但即使在暴风雨来临之前,这个数字仍为34%。气候和住房危机已经趋同,并且只会在未来更多地发生。
 

    倡导者赢得了强大的法律胜利,最终执行1968年公平住房法案,该法案在马丁路德金被暗杀之后通过,理论上应该为有色人种提供充足,经济的住房。但目前的市场和经济适用房工具包无法建造所需的新房,尤其是在气候和住房危机融合的情况下。
 

    仅在海平面上升将取代本世纪的大约1300万美国人 - 在一个很好的情况下。这不仅仅是二十世纪的大迁徙,新政的红线化导致了持久的隔离。热,火,干旱和其他影响可能会取代数百万。这些相同的压力,全球将增加移民和难民到达率。
 

    应对这些住房压力的市场方法将是灾难性的。房地产和建筑公司将成为推动建造更多私人建筑房屋的真正受益者,通过税收抵免增加的次级建筑热潮,以及通过“ 掠夺性住房贷款 ” 融资。我们看到了这个故事在2008年结束的情况。另一个私人住房热潮将重复早期的病态,锁定数十年的隔离,燃料贫困,驱逐和丧失抵押品赎回权。
 

    目前通过保障性住房政策的公私伙伴关系和市场调整的混乱几乎同样糟糕。目前,联邦政府资助的经济适用房建设的主要机制是低收入住房税收抵免(LIHTC)计划,该计划为私人开发商提供补贴。由于几十年前真实公共住房的资金枯竭,LIHTC的资金增加了。作为一种典型的自由主义妥协,这种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成为一种臃肿的企业赠品,住房倡导者惨遭捍卫是最好的。该权利肆虐其腐败和低效率,而研究显示该计划的爆炸 - 实际的低收入住房 - 长期下降。
 

    从联邦到地方各级,其他补救办法也同样薄弱。第8节住房券改善了个人的生活; 他们还将贫困集中在一起,让破碎的住房市场完好无损 在城市中,分区辩论是一个知识分子和政治黑洞; 最后,除了市场上的铁杆之外,所有人都认识到需要大量的非市场住房以及新的私人建筑 - 重新回到原点。
 

    说到:在加利福尼亚州,Gavin Newsom提议制定一项“马歇尔计划”,在四年内创造惊人的350万套住房,将州总数增加四分之一。最后:大规模解决方案!通过适当的公共领导,加利福尼亚州可以为这个国家提供一个精心上下文的城市设计大师班。然而,为了让大多数新房价格实惠,纽瑟姆建议 - 等待它 - 为私人建筑商注入数亿美元的税收抵免。
 

    是时候放弃税收抵免和市场推动,并获得真实。正如所有人的医疗保险和联邦就业保障都会从根本上攻击健康和工作需求,绕过腐败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贪财,必须由人民为人民建立住房保障。
 

尽管房地产行业的宣传和畏缩的政策类型,欧洲和美国的先例确切地向我们展示了公众如何能够以经济实惠,安全,无碳和风格的方式容纳数百万人。

 

1000万无碳房屋 
 

    今天,美国的住房项目受到不公正的污名化 ; 同样地,它的很多都建立在廉价和维护不良的基础上,导致无数的拆迁,并将社会住房的理想转变为城市衰退的象征。

美国能否扭转这种损害并实现类似红维也纳的成就?左派政策智囊团人民政策项目“美国社会住房”的精彩报告展示了维也纳,瑞典和芬兰如何设法生产如此高质量的住房 - 以及美国如何做到这一点。两个外卖脱颖而出。
 

    第一:质量和融资。通过前期投资和智能政策设计,您可以通过为租户的每月付款定价慷慨的维护成本来获得光荣的住房。然后,对于最贫困的租户,你从一个单独的反贫困基金中补贴。一栏优质公共住房。废除贫困的第二栏。
 

    另一个要点:速度。在20世纪60年代,瑞典有大约300万套住房。许多人摇摇欲坠; 加上他们需要更多。在一些公认的粗糙边缘,瑞典在十年内建造了一百万个公共住房。他们在十年内将住房存量增加了大约三分之一。半个世纪前。
 

    PPP的建议比较温和:十年内有一千万个公共住房单元(我建议十年后重复十年),联邦政府资助并在当地实施类似于维也纳和瑞典的金融结构。成本?大致相当于特朗普减税。
 

    是的,会有障碍。最大的是许多最佳建筑场所的当地阻力。因为这个住房的大部分将帮助种族化的人住在大多数白色的郊区,当地人会反叛。学区将成为战场。事实上,白色郊区和绿树成荫的城市社区长期以来一直拒绝公共住房开发,违反了“公平住房法”。

但是,绿色新政政府会执行这项法律,掌握所有法律和金融方面的胡萝卜并坚持下去,并且大规模动员可能是最强大的。另一个障碍是理想地区的土地价格。在这里,维也纳惩罚房地产税的先例是关键:压扁投机,建房。
 

    更重要的是,大量注入联邦资金所带来的不可避免的局部战争实际上是好的 - 结果更有可能反映当地团体的特殊需求。没有人愿意生活在华盛顿特区一起被粗暴阻挡的Powerpoint。起初,地方对实施的争论将令人沮丧。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一个政治环境,数百万人已经堵塞街道以推翻政治机构。而且,动员一个公共住房联盟将会更容易,这些联盟由愤怒的租金负担的租户,种族和住房司法团体,工会建筑工人(和未来的工人),联合白人进步人士以及想要再次当选的当地政客组成。公共投资而非轻微的LIHTC税收抵免计划。
 

    没有什么可以替代群众动员,但有很多奖励。资金应该允许有动力的团体尝试有限的股权合作社和社区土地信托,即使很多新的住房可能由地方当局建造和管理,至少在早期。公共住宅也应该以不同的形状和大小建造,计划超出城市和郊区的交通节点,进入农村地区,由于家庭质量差 - 从阿巴拉契亚城镇到土着预订 - 当地对设计和其他细节的控制至关重要。我们还需要审计师的积极监督,以消除机会主义和腐败。从红维也纳到新政的基础设施项目,保持公共项目的清洁是获得大规模支持的关键。
 

    如上所述,民主社区以密集,连通良好的公共住房为基础,是民主,无碳城市化的黄金标准。公共建筑标准和智能本地化也将使这些坚固耐用的堡垒能够承受残酷的天气。他们的建设也将加强其他绿色新政的主要内容。
 

    低碳住房保障非常适合工作保障。经济脱碳需要让一切充满活力 - 取代炉灶和热水器,掌握家用加热泵这些既温暖又凉爽的技术。建筑技术改进的最佳加速器?智能公共采购。对现有房屋进行风化并更换其设备将是一项必要但又乏味的工作。一项拥有零碳排放权的庞大住宅建设计划可以培训和装备成千上万的工人,使他们掌握从该国每个房屋,公寓和办公室剥离碳所需的技能。
 

    你可以有一个破旧的,拼凑的培训计划被管辖区,管辖权,婴儿公司努力向豪华住宅建筑商出售大创意。或者您可以加入联邦法律,联邦资金,当地社会运动以及世界上最好的科学,工程和工艺标准。艰难的电话。

 

建立梦想
 

    通过削减能源消耗并为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您可以使建筑物成为无碳建筑。但不仅仅是将公共住房理想与大规模公共可再生能源项目联系起来。
 

    这两者是由一个不可抗拒的梦想联系在一起的:普通人掌握了他们在世界上的地位。这不是空的抽象。采取纽约州的草根运动进行公正的过渡,纽约更新。在2014年纽约人民气候大会之后,联盟由环境司法,劳工和住房组织者发起。在多年关注环境正义之后,这些主要以住房为导向的组织者知道他们必须分支,连接到该州的农村反水力压裂团体,工会和社区中心。四位主要领导人在北部公路旅行中建立联盟,领导其绿色新政式气候和社区保护法案。
 

    社会住房和公共权力之间存在一个模糊但却令人惊讶的强大历史先例。纽约传奇的社会主义合作住宅区之一实际上是为了向维也纳的卡尔马克思霍夫致敬而设计的,与其精心设计的砖石和圆形拱门相呼应。纽约下东区的合并住宅是在1931年为一个左翼的犹太纺织工人工会建造的,目的是容纳236个家庭。合作社仍然有效。该建筑的设计师Roland Wank的灵感来自红维也纳。非常适合曼哈顿市中心 - 不时地 - 建筑本身只占其昂贵的地段的一半,其余部分用于一个大型的花园式庭院。
 

    正如我最近在与建筑师,居民和建筑的非官方历史学家William Rockwell的访问中所了解到的,甚至屋顶也是专为舞蹈和派对而设计的。当我们讨论错综复杂的装饰艺术石雕时,罗克韦尔坚持说,“这不符合成本效益。这是关于爱,发表声明。“从一开始,住宅包括一个图书馆和一个开放的文化空间,有一个舒适的表演舞台,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这种多功能,通风的设计将激进的纽约传统与奥地利的劳动,社会主义,女权主义和公共卫生运动联系在一起,这些运动本身植根于1848年的欧洲范围内的反抗。
 

    Wank是一位匈牙利左翼人士,曾在布达佩斯学习建筑,曾在维也纳短暂学习,然后于1924年移民到美国追逐新的梦想。在设计了Amalgamated Dwellings之后不久,Wank在新政的田纳西河谷管理局工作,该管理局由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设立,旨在打破垄断和无用的私人电力公用事业。Wank成为当局的首席架构师。他在全国各地建造了着名的工人住房,领导了几座水电大坝的设计,并帮助管理农村电气化管理局,通过民主合作社为数千万美国人提供电力(他们仍在运营))。Wank的水坝以其优雅,纪念性和公共设计而闻名。批评者对他们的美貌感到震惊。
 

    Wank还通过建立游客广场和为普通人塑造道路来创新,以吸收基础设施的荣耀,因为他们来访。正如一个ob告所说的那样,Wank“看到[水坝]像雅典卫城一样被接近。”Wank为工人建造的城镇以及因大坝而流离失所的人都是创新的。其中之一,诺里斯,是该国第一个绿化带。该镇还排除了黑人居民和工人。Wank的工作结晶了所有在新政中都很好的东西 - 而且一切都变得糟透了。新政不只是重现吉姆克劳,它使它变得坚强。
 

    然而,我们可以重建一些新政,而Wank的最佳见解 - 即实验和平等必须贯穿大大小小的基础设施。废除民主,正如WEB DuBois在这些年代首次提出的那样,将需要更多的公共权力:充足的无碳能源和真正民主的政府,以及劳动人民的民主住房。
 

    从下东区到田纳西州农村,Wank建造的结构使社会主义的宏伟承诺具有纪念性,亲密性和实用性。对Wank工作的思考有助于我们关注千万公共无碳房屋的核心前提:气候正义将是内心的。它不仅仅是太阳能光伏电池,健康的雨林和植物蛋白。这是关于我们如何工作和生活:我们用手塑造的石头,玻璃和钢材,以保护我们免受元素的侵害 - 并将我们与他们的美丽联系在一起。气候变化的政治和建筑环境的转变是同样的事情。

他们有一段历史。1848年在欧洲建造路障的街头建筑师之间有一条鲜红色的线条,建立了一个大陆的社会主义和女权主义政治,以及由公共机构建造并由合作社提供的无碳水电的到来,在美国农村的贫困人口中中心地带。这条线路贯穿了欧洲最大的公共住宅建筑项目,以及纽约市伟大的社会主义合作传统,追寻实体住宅和明亮的绿色花园,使社会平等的抽象理想变得切实可见 - 正义你可以运行你的手指结束。可以肯定的是,它是一条弯曲的线,一条分开的线。它需要重新绘制,即使在一年前,左翼也几乎无法想象。
 

    Ocasio-Cortez从住房到气候的转变是连贯的:两个挑战是一个 - 而且是紧迫的。我们可以思考巨大而且行动迅速,一次只有一个艰难的十年。1941年,由于纳粹威胁要吞并欧洲,新政成为一个战争经济体,移民之家和公共权力建设者罗兰·万克(Roland Wank)发表了一篇关于建筑作为政治的动人论文。期待今天的情绪,他敦促他的建设者们接受这个时代的激进不确定性,无情地攻击不平等,并且“当战斗激烈,激情高涨时,奋斗”。
 

    韦克继续说,抓住政治时刻,“是让生活变得有价值的重要经历之一。”他的论文题目是对他的失败以及新政的失败的谴责,新政必须纠正这一点。这个简单的标题也是一个口号,对那些想要放慢我们的步伐,缩小我们的欲望,想要推动我们计划超越的市场,囤积我们计划分享的力量以及蔑视这些市场的批评者的猛烈回击公共梦想家园,我们将为我们的辉煌生存而建立:“无处可去但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