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繁荣可持续”BRE与中英专家共议未来城市

来源: BRE英国建筑研究院   作者: BRE   时间: 2019.05.23  打印本页  分享:
上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英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中英未来城市高层对话,来自政府、企业和研究机构的代表结合当前前沿科技趋势、城市治理挑战、绿色可持续发展,以加强中英在智慧城市与城市规划等领域合作关系,研判未来城市发展大势,共同携手解决城市问题。

    大会于4月29日在杭州举办,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洪,英国驻沪总领事馆上海总领事吴侨文,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杨保军发表讲话,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勤、英国标准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明、阿里巴巴达摩院大脑实验室高级算法专家金仲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教授Cedo Maksimovic作主旨报告。英国繁荣基金中国区总管邓安还就英国繁荣基金中国未来城市项目进行介绍。

 



    BRE 的中国区总经理Quinnie Li上台为到场的来宾介绍了英国建筑研究院,以及我们在迎接未来建筑挑战上所做的努力。

 

    Quinnie先介绍了BRE的创新园在测试新技术、新材料上所做的努力。她先介绍了BRE位于伦敦沃特福德、苏格兰还有位于中国贵州的贵安创新园。她还介绍了BRE在雄安所要完成的合作项目。

 



 



    接着,她介绍了BRE最近与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Centre和剑桥大学英国建筑数字中心(University of Cambridge Centre for Digital Built Britain)所筹建的英国的核心创新中心(Core Innovation Club)。

 


 

    介绍了BRE在建筑上所做的努力,Quinnie还介绍了BREEAM以及BREEAM的社区标准、基础设施标准,从整体规划上介绍了BRE在迎接未来建筑挑战上所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