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成为EDGE专家?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要成为EDGE专家,您必须成功完成EDGE培训和EDGE考试。EDGE培训由官方提供商在线或在教室环境中提供。完成培训后,IFC将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EDGE考试ID号。EDGE考试有英语,中文,西班牙语,越南语和印度尼西亚语,价格为100美元,可以在Prometric考试中心或舒适的家中或工作场所进行。

要在测试中心安排EDGE考试,请访问  www.prometric.com/edge,您可以通过单击“查找测试中心”链接找到完整的考试中心位置列表。您也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下午9:00(东部标准时间)致电+1(800)324-4715。更多信息可在候选信息公告中找到。

要在远程站点安排EDGE考试,请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下午5:00(美国东部时间)致电+1(800)813-6779,并确保您的信用卡已准备好支付100美元的费用。您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Pro-Proctor@Prometric.com。请注意,EDGE考试的长度为2个半小时,可以在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00至下午5:00(东部时间)远程进行。更多信息可在远程监控候选人信息公告中找到。

EDGE专家必须具有建筑行业相关领域的高等教育资格,或建筑行业相关领域的三年经验和任何类型的高等教育资格。EDGE专家获得国际金融公司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