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AH AP?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AH AP(“ Active House Accredited Professional ”简称“ AH AP ”),即Active House专业咨询师,是获得 Active House Alliance(Active House 国际联盟)认可的 Active House 专业人员。AH AP旨在关注建筑环境中使用者的生理和心理健康因素,为建筑使用者创造福祉;同时拓展自己的业务领域,利他共赢。

 

AH AP职责:以“普适 朴实 普世”为信仰,从自身做起,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人了解 Active House。以专业顾问的角色为项目提供咨询,并参与创造更多实践项目落地,包括既有建筑、新建建筑等。
 

从2018年起,中国建筑学会主动式建筑学术委员会开始推广和普及《主动式建筑评价标准》,和国内知名设计院、绿建咨询公司一起,联合举办面向AHAP的专业课程,培养通晓Active House设计理念的设计师。

 

AHAP能做什么?

 

我们一生中有9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而室内的空气污染指数是室外的5倍。疫情给所有隔离居家的人以反思家居环境的机会,“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愈发深入人心,AH AP旨在关注建筑环境中使用者的生理和心理健康因素,为建筑使用者创造福祉;同时拓展自己的业务领域,利他共赢。

 

AH AP职责:以“普适 朴实 普世”为信仰,从自身做起,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人了解Active House。以专业顾问的角色为项目提供咨询,并参与创造更多实践项目落地,包括既有建筑、新建建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