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深耕社区运营 倡导跑步及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 新华网   时间: 2019.07.01  打印本页  分享:
存量时代,谁为社区注入生活方式新价值,谁在对用户需求的探索道路上就走得更远。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袁雅锦)组织长跑比赛,正成为房企深耕社区、倡导“正能量”生活的常态化运营模式。“跑”能传递给每个业主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有助于构建和谐邻里,创造更好的社区价值。用业内人士的话来说,存量时代,谁为社区注入生活方式新价值,谁在对用户需求的探索道路上就走得更远。

 

  金茂正是其中之一。近日,金茂在北京组织了一场以“城市向上,绿跑中国”的比赛,发动业主及社会长跑爱好者共同参与。据了解,中国金茂北京区域公司发起的绿跑中国第6季北京站和全国各金茂城市同步起跑,影响力辐射40座城市,传递“每一步皆向上”的核心生活理念。

  中国金茂北京公司营销总监赵伟表示,作为与城市共同发展的城市运营商的中国金茂,始终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追求着人与自然的和谐而共融,始终倡导和城市共生长的健康信念。另一方面,金茂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实现与城市的对话,将“重参与、轻竞技”的健康绿跑原则传达给众多跑步爱好者,将金茂一直所执著的绿色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个崇尚健康的人。

  除了以跑步方式给北京带来健康的力量,金茂还积极倡导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成为行业中践行健康人居理念的代表。在生活方式运营探索中,金茂开发绿色建筑,将绿金理念与城市空间进行更深维度的结合,通过不断组织社区活动增强业主互动,逐渐实现金茂品牌与城市和人们的理想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