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首府:铝膜优质工艺 引领未来绿色建筑方向!

来源: 凤凰网房产岳阳站  时间: 2019.11.10  打印本页  分享:
通过铝膜及结构拉缝技术实现全混泥土现浇外墙体系主体结构一次浇筑成型,免除外墙二次结构和内外抹灰,有效减少外墙,窗边渗漏等质量隐患让居住更安心,更持久!

 

通过铝膜及结构拉缝技术

实现全混泥土现浇外墙体系

主体结构一次浇筑成型

免除外墙二次结构和内外抹灰

有效减少外墙,窗边渗漏等质量隐患

让居住更安心,更持久!

中梁·首府

南 湖 畔 · 老 城 芯

优势一:稳定性好,承载力高,刚度大

安全是建筑的第一要务。【中梁·首府】采用的铝膜体系由铝合金板组装而成,形成整体框架,可使建筑的抗塌性和抗倾覆性大大提高,同时,可使建筑的整体浇筑一次成型,让结构更安全稳定,让房子质量更有保障。

中梁·首府

南 湖 畔 · 老 城 芯

优势二:免抹灰,墙面减少空鼓,防开裂

铝膜工艺定位准确,结构洞口误差小,构件可一次成型,效果良好,避免二次浇筑出现的墙体抹灰空鼓,开裂,渗漏三大质量通病。铝膜拆模后混泥土表面质量平整光洁,基本可以达到饰面及清水混泥土的要求。

中梁·首府

南 湖 畔 · 老 城 芯

优势三:一体成型,减少窗边和外墙渗漏

外墙全部用混泥土墙面,从工艺上杜绝了因塞缝不密实导致的渗漏水隐患,避免外墙渗漏,保证房屋的整体质量,不开裂,不渗透,不漏水,让居者的居住体验更舒心,更安心。

中梁·首府

南 湖 畔 · 老 城 芯

优势四:高效建房,更早交房

铝膜工艺属于快拆系统,组装简单,方便,模板拆除,安装耗时极短,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能够有效的缩短施工时间,让业主能早日拥有温馨的家。而传统工艺需现场手工安装,周期长,成本高。

中梁·首府

南 湖 畔 · 老 城 芯

优势五:节能环保,绿色建筑先行者

铝合金材料可一直循环利用,铝模板系统报废后,当废料处理残值高。铝模所有材料均为可再生材料,符合国家对建筑项目节能,环保,低碳,减排的规定,同时也达到了绿色建筑施工标准。

房子,是承载家庭梦想的理想居所,

而建筑工艺,则是房屋质量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