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上品湾MOMA | 科技人居3.0时代,进阶理想人居未来

来源: 北京楼讯  时间: 2019.12.30  打印本页  分享:
无论是历史、当代还是未来,人们对于美好追求不会止步于眼前,在享受品质生活同时会继续想象,让理想升级,让生活进阶。人们想象把自然从窗外带入室内,想象房屋能根据需求拥有更多空间与变化,想象房子能够成为经典,百年流传。而实现这一切的载体,便是科技。
  无论是历史、当代还是未来,人们对于美好追求不会止步于眼前,在享受品质生活同时会继续想象,让理想升级,让生活进阶。人们想象把自然从窗外带入室内,想象房屋能根据需求拥有更多空间与变化,想象房子能够成为经典,百年流传。而实现这一切的载体,便是科技。

  科技人居时代的到来,不仅源于技术的发展,还源于国家对于科技发展的重视。在“十三五规划”中,海淀北部中关村北拓辐射区域担纲“开辟国家创新中心的新格局”重任的国家级重点规划项目,以昌平南部的北清路一线为高新技术研发产业带形成研发服务和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未来,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人才汇入该区域,必将对人居水平提出更高要求。

  西山不仅拥有高新科技产业的规划,其本身也拥有极为优渥的自然生态资源。这里是北京生态涵养区和昌平西部生态保护区,北京唯一城市核心区的生态涵养地。西山浅山平均森林覆盖率超过80%,5倍于主城的空气纯度,负氧离子是老城的150倍。

  在这一片兼享未来科技发展与自然生态的区域内,当代置业前瞻性的遇见到未来区域的价值潜力与发展机遇,在此布局北京首个绿色科技系统与百年宅相结合的百年住宅3.0产品。项目总体量约为222969.78㎡,立体交通通达便利,三纵三横四通八达,教育、医疗、商业资源配套成熟,规划了约1.5万㎡的全业态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一六大性能优化S+与六大空间系统S+,融萃当代核心九大绿色科技匠心打造。

  构想•百年范式

  西山上品湾MOMΛ按照《百年住宅建筑设计与评价标准》以“中国百年住宅建设技术体系”为理念,以SI建筑通用体系为基础,以6大性能优化S+创先变革不断优化房屋性能,使得在后期的建筑维护和再生改建等方面更加便利。

  百年宅六大性能优化的核心是SI技术,SI技术主要有如下几个特点1) 采用高耐久性能的建筑主体结构;2) 主体结构部分和内装及管线部分相分离;3) 户内空间具有灵活性和满足今后生活方式变化的适应性;4) 住宅主管道设置在公共部分便于管线与设备的维护更换。

  百年宅通过填充体与支撑体的分离,让管线排布更加合理,更方便检修与更换,从不同方面全面实现住宅建筑长寿性能、品质优良性能、绿色低碳性能。

  遐想•时空流转

  六大空间系统S+通过对空间的不断优化,以百年住宅为目标,让家庭的每个空间,更舒适,更人本,以更科学的方式,处理生活的琐碎细节:

  ——LDK空间指将起居室、餐厅与厨房构成一体化空间,延长家人之间的交流视线与时间,让空间变得更加舒展和完整,升级家庭空间与氛围; 

  ——灵活功能空间通过打造室内无称重墙的结构,可根据个人喜好和家庭需求,自由分割室内格局,高效提高空间利用;

  ——三分离整体卫浴基于对空间高效实用的考虑,干湿分离,功能区隔,不仅大幅提高卫生间的使用效率,还大大减少了因地面湿滑产生的安全隐患;

  此外无忧玄关、零渍厨房、全收纳系统,在兼顾美观与功能的前提下,根据不同的空间的功能,设计人性化的细节,以多变丰富的空间承纳全龄美好生活。

  理想•境遇未来 

  九大科技系统作为当代置业坚持了19年的核心技术,深度掌控温湿氧噪,打造了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四恒”室内空间,把自然的美好带入家中。

  九大科技系统相互协作打造室内全年约20~26℃创造不干燥、温度均匀的恒温室内环境,受热均匀并且无风感;保证常年室内空气约30-70%的相对湿度,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干净;将室内外隔声性能升至4级,即保证室内噪音约35-45分贝,让家中静谧的生活远离尘世喧嚣。

  此外项目外遮阳系统和优化水处理系统也从空气、水、光线、健身、舒适性等维度呵护生活方方面面,与其他绿色科技构筑自然健康的人居生活,进阶西山未来美好生活,将窗外的自然请到室内,静享诗意自然栖居。

  当代西山上品湾ΜΟΜΛ以六大性能优化S+与六大空间系统S+以及九大科技系统,三个不同方面打造全龄科技的百年华宅,实现对于升级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同时项目传承当代美学艺术基因,臻选全球经典家装品牌,以雅奢高端的装修风格,营造室内雍容典雅、自然简洁的都市居住品味。当代西山上品湾ΜΟΜΛ以科技与百年宅的产品让区域内产品价值和产品力晋升至新的高度,超越美好,无限想象。

  西山麓•大中关•绿色科技•百年华宅

  建面约125~134㎡科技全龄三居

  敬邀全城•莅临品鉴

  体验中心:昌平区阳坊镇温南路与阳八路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