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堡“健康+2.0”焕新人居体验

来源: 新京报  时间: 2020.02.18  打印本页  分享:
经济发展与生活水平的提升,让人们越来越重视居住品质。在此背景下,海伦堡洞悉人居需求变化,提出“健康+居住体系”,诠释人居新标准,从而为居住者带来全新的生活理念及方式。
       经济发展与生活水平的提升,让人们越来越重视居住品质。在此背景下,海伦堡洞悉人居需求变化,提出“健康+居住体系”,诠释人居新标准,从而为居住者带来全新的生活理念及方式。

  细分六大标准化住宅产品线

  海伦堡于1998年成立于广州,主要开发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和创意科技园。目前,海伦堡已布局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京津冀、华西及华中地区的33个城市。截至今年1月31日,海伦堡拥有122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总土地储备面积约2370万平方米。

  海伦堡将产品细分为六组标准化的住宅物业系列,包含流金系、国际系、湾系、春天系、爱ME系及小镇系,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在环京地区,位于河北霸州的“海伦堡·悦珑湾”是湾系的代表之一。湾系主要针对保持审美偏好的中高收入家庭及重视教育的富裕家庭,提供接近自然景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永清的“海伦堡·麓璟台”是春天系的代表。春天系旨在为年轻的专业人士及年轻家庭提供具有现代特色的舒适生活环境。

  从“健康+1.0”到“健康+2.0”

  2016年,海伦堡推出了“健康+”理念,涵盖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会福利及社区内的平衡关系。在该理念下,2017年海伦堡提出了“健康+居住体系”,并明确“健康+”体系标准包含健康+生态规划、健康+精装住宅、健康+智慧社区三大板块,以及健康规划、健康精工、健康体感、健康智能、全屋人性、健康运动、智慧社区、健康服务八大子系统。

  其中,“健康+生态规划”专注于项目整体的生态规划。“为满足购房者对清洁、自然生活环境的偏好,我们项目整体设计时,采取合适的平面,并考虑楼宇、景观及配套设施的适宜位置和朝向,最大限度利用自然光照并改善通风。此外,引进各种健身及社交生活设施,使购房者开启健康及均衡的生活方式。”海伦堡相关人士称。

  “健康+精装住宅”则专注于住宅楼宇的室内设计,从户型布局、视觉效果、收纳设计及其他人性化细节等方面,针对购房者的精致生活方式进行定制设计。

  “健康+智慧社区”则是以先进科技为支撑的设施及服务。

  海伦堡根据不断变化的客户偏好,持续进行产品迭代,2018年打造了全新的居住体系“健康+2.0”。它更加注重客户的生活及住宅社区公共区域的建设,细分为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智能系统及服务五个方面,突出健康及生态特征。

  “健康+2.0”通过十大健康生活体验标准、48个价值点、169项细节,构建覆盖全社区、全家庭、全生活的理想型居住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