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地产行业第一个《健康建筑防疫设计标准》发布

来源: 友绿网公众号  作者: 卜增文  时间: 2020.03.02  打印本页  分享:
《力高集团健康建筑防疫设计标准》
2020年2月,力高集团总结SRAS防治的国内外实践经验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国内的研究成果,在多方面调研的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力高集团与今典建筑科技公司联合深圳大学健康建筑研究中心、四川洲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了《力高集团健康建筑防疫设计标准》。

力高集团2019年1月发布《新东方的健康建筑白皮书》,在健康空间环境、健康设施配套,健康社区运营三个维度全面打磨健康建筑产品。防疫设计标准是在力高健康建筑的基础上,旨在减少疫情期间疾病传染概率,避免因为设计不合理造成传染性疾病的传播和扩大,完善力高的健康建筑产品设计,保护住户身体健康,毕竟流感等传染性疾病是经常发生的。
 

力高的防疫设计标准,在总体规划的防疫设计、单体建筑的防疫设计和健康配套设施和社区运营服务三个大的方面提出了78项防疫技术措施,涉及到建筑、给排水、暖通、电气智能化等多个专业,弥补了目前国内外健康建筑标准体系在防疫设计方面的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