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健康住宅已是“刚需”

来源: 朗诗集团  时间: 2020.03.10  打印本页  分享:
2020年已经进入到3月,本应草长莺飞、落英缤纷的时节,空气中仍然满满都是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恐惧和焦灼,被迫“宅”在家中隔着窗户看外界万物复苏,仍是我们的生活常态。
2020年已经进入到3月,本应草长莺飞、落英缤纷的时节,空气中仍然满满都是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恐惧和焦灼,被迫“宅”在家中隔着窗户看外界万物复苏,仍是我们的生活常态。

 

不能外出,被迫隔离,让人们对自己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开始了新的审视。如果说以前我们对“家”这个词,更多认知的是地段、面积、户型、装修等,那在疫情肆虐的当下,人们开始思考建筑空间本身,长期被忽视的住宅健康和舒适成为人们的重点考量对象。

 

而朗诗绿色科技住宅以行业领先的高健康度和高舒适度,把家打造成一个健康的堡垒,守卫着居民安然度过这场发生在家与疫情间无硝烟的战争。

 

01绿肺随时在线

宅生活健康又舒适 

 

疫情爆发之初,权威专家就呼吁全民尽可能“宅在家,并保持室内通风”。而随后爆出的气溶胶传播,又让人们产生究竟该不该开窗的困惑。那么,如何在实现“多通风”的同时,又全面降低空气中存在的病毒隐患呢?

 

1.无需开窗,室内也能“多通风”

朗诗的全屋置换新风系统,无需打开门窗,即可以实现每隔1-2小时室内空气更新一次,24小时保证室内空气洁净如新。

 

而且朗诗的新风系统,具备多级过滤功能,除了可有效过滤掉日常生活中可见的灰尘、毛发、漂浮物等浮尘,更可过滤掉对我们人体危害较大的PM2.5等肉眼所看不到的有害细菌,PM2.5的过滤率高达95%以上。宛如拥有一个家庭绿肺,吐故纳新。

2.送风与排风完全独立,拒绝交叉感染

疫情期间,专家建议全面停止使用室内中央空调,因为传统中央空调都是将新风与回风混合后再送入室内,室内污浊空气并未被完全排出,甚至会由送风管道抵达其它房间,存在交叉污染的可能性。

 

而朗诗的新风系统采用了独立双通道设计,送风机组将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过滤和净化系统,再将新风由独立的管道送到每户家中,每户的新风送风管道都是独立的;新风系统的排风管道也独立设置,即新风与排风管道全然互相独立,没有交叉,不存在新风与回风混合送回室内导致交叉污染的情况,杜绝隐患。

 

居住在朗诗绿色住宅内的用户可放心开启新风,享受新风舒适的同时确保安全健康。

3.下送上排,让健康新风温柔包裹

不同于其他新风系统双向送风排风的理念,朗诗下送上排式的新风置换方式,利用热压原理,从地面风口低速送入比室内空气低的“凉空气“,像泉水一样源源不断地将热空气“推升”到房间顶部,不让“旧空气”回头,最终从卫生间和厨房排走。从而让人体呼吸区域始终有经过过滤净化的新风供给,人体始终被“新风湖”包裹。

02宅家时间无限延长,

舒适健康能否兼得?

 

疫情来临,宅在家里的时间被无限延长,那除了实现“健康宅”之外,我们还能奢望拥有“舒服宅”吗?鱼与熊掌能否兼得,成了我们面临的又一个困境。

 

1.温湿度适宜,尽享舒适室内空间

病毒一般喜欢寒冷和干燥的空气环境,所以将宅家环境控制在适宜的温湿度,无论是对健康度,还是舒适度都十分重要。

 

朗诗通过绿色科技系统调节,能把室内温度始终维持在一个舒适的区间。尤其在当下乍暖还寒的初春,室内温度始终恒定在20-22度以内,有效防止室内温度过高或过低所带来的不适感。与此同时,室内相对湿度始终保持在30%-70%之间,充分保证人体处在舒适的湿度范围内。即使在疫情肆虐无法出门的当下,用户依然可以在保证室内空气健康的同时,维持生活高品质的舒适度。

2.全方位声光管控,营造全面舒适环境

除了室内温湿度,朗诗长期为人们所忽视的室内光环境、声环境也非常重视。

 

为提升整体舒适度,朗诗通过增加墙体厚度,同时采用LOW-E玻璃窗,使传声系数降低,从而有效阻隔外界及楼层中的噪声,营造出一个安静的生活空间。无论外界如何嘈杂,你都能在家中安详静谧。

另一方面,朗诗在小区和住宅建造初期,就会对太阳直射、照度、色温等进行大量分析研究,在外窗外侧设置外遮阳卷帘,有效阻挡太阳直辐射和漫辐射,遮阳率高达80%,用户可自由调控室内光线,让您的家“白天也懂夜的黑”。

 

受此次疫情影响,全民都宅出了新高度。朗诗通过自己的绿色科技系统,为居者提供最安全的守护和最舒适的宅居空间。

 

疫情终将会过去,而朗诗永远在路上,会继续贯彻为人造房的理念,打造更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慧、人文的绿色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