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科技|时刻守护健康人居

来源: 葛洲坝地产  时间: 2020.03.18  打印本页  分享:
庚子之春,新冠病毒打破了节日应有的欢愉和喜庆,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一些普通住宅在健康、品质、服务力上的问题彻底暴露出来,住宅功能与品质的需求升级可谓是迫在眉睫。
庚子之春,新冠病毒打破了节日应有的欢愉和喜庆,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一些普通住宅在健康、品质、服务力上的问题彻底暴露出来,住宅功能与品质的需求升级可谓是迫在眉睫。

在健康意识的加深之下,新风系统作为重要的房屋设施更加成为人人向往的生活标配。葛洲坝地产,特以世界标准全方位引用5G科技,打造世界级绿色科技住宅,希望通过新风科技绿居,让每一位业主净享健康生活。

| 葛洲坝·南京中国府项目实景图
 

新风科技系统

由内到外尽在掌控

每一次科技的迈进,都将改变以往的生活方式。这一次,葛洲坝地产将健康的生活理念与科学技术完美结合,以关照人居体系的全置换式新风系统,打造安全、健康的舒适生活空间。

所谓新风系统,就是由送风系统和排风系统组成的一套独立空气处理系统。它在密闭的室内用专用设备向室内送入鲜氧新风,随时保持室内循环新鲜空气,为家人铸就健康的绿色屏障。

而全置换新风系统系葛洲坝地产5G科技系统重要技术之一,承担对室内新风的过滤及净化,全年全天不间断工作。

| 葛洲坝·南京中国府项目实景图

室内采用下送上回的全置换送风形式,送、排风独立运行,没有交叉混风。新鲜的空气沿地面扩散,从而形成一层较薄的空气层,在浮力的作用下形成向上的对流气流,室内热浊的污染空气由房间顶部排风口排出,实现24H全置换新风。

 

全置换新风系统

24H为健康保驾护航

处在疫情中的我们,愈发明白健康与陪伴才是生活的重心,葛洲坝地产更懂业主安全需求,以全置换新风系统,时刻守护业主家人健康。

| 葛洲坝·南京中国府项目实景图

 

鲜氧环伺 呼吸清新

葛洲坝地产全置换新风系统能够实现24小时室内呼吸鲜氧,约20次/天的置换频率,让业主久居室内也能像身处在大自然之中尽享清新空气。

| 左为传统新风系统,右为全置换新风系统示意图

 

多重过滤 智慧健康

全置换新风系统采用稳定高效过滤方法:G4初效过滤+F9袋式过滤+电子净化的过滤组合,24小时不间断地过滤、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PM2.5去除效率恒定可高达95%,持续为健康护航。

| 新风系统过滤原理示意图

 

除尘灭菌 绿色环保

全置换新风系统中更提供除湿除霾净化体系,可有效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纯水机可以驱除水中的钙镁离子,避免出现白雾粉尘在室内沉淀的现象,保证室内防尘无污染。

| 纯水机原理示意图

 

恒温恒湿 悉心呵护

此外全置换新风系统与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网辐射系统联合工作,调节室内湿度、温度,以保证室内空气干净清洁的情况下同时做到不低于18℃的恒温生活体验。

| 冷暖系统机组工作原理图

 

全面过滤杀菌

让生活更安全舒心

疫情持续蔓延,防控不断升级。虽然目前新冠病毒通过气溶胶(空气)传播还未被明确证实,但基于既往的研究已经证实了气溶胶(空气)在病毒传播中的作用。

例如,从20世纪90年代美国实施的“气溶胶(空气)感染计划”开始,到2003年我国非典型肺炎 (SARS病毒) 的爆发,空气气溶胶在疾病传播中的媒介作用受到广泛关注;2012年荷兰学者发现高致病性禽流感A/H5N1病毒可通过空气气溶胶传播;另外,空气气溶胶传播也是甲型流感等呼吸系统传染病的重要传播途径。

| 示意图·来源网络

综合上述,可以看出对空气进行消毒杀菌的重要性,而葛洲坝地产完善的新风系统,能将室外空气过滤净化,经过除尘灭菌过程,再分别送入室内的每个房间,通过管道将室内污浊空气强制排出,全天24小时连续通风,可极大程度上减少疾病的感染几率。

| 空气在室内整体循环示意图

 

打造健康环境

畅享舒心品质生活

葛洲坝地产新风系统均为全新风系统,PM2.5一次过滤效率≥95%,是新时代健康生活的重要保障。

| 新风系统杀菌工作原理图

 

首先室外空气从进风口进来后,经过初效过滤网能将室外空气中的大颗粒、毛发、纤维过滤捕获;之后在电离区通过高压产生电离,让尘埃带上电荷,此时带正电的离子在电场力的作用下向负极板运动,根据“正负相吸”的原理,吸附捕杀在集成板上,进而起到杀菌作用;而废弃的新风会从专门的排风口独立输送,不会产生交叉感染;并且运维物业每年会定期上门清洁,保障新风的温湿度,为居者筑起稳固的健康防线。

| 葛洲坝·南京中国府样板间实景图

| 葛洲坝·南京紫郡府样板间实景图

2020,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懂得“家”的意义,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葛洲坝地产,从业主实时需求出发,以24小时全置换式新风系统,为业主提供安全保障,更源源不断的新鲜空气,打造绿色健康的科技居家生活,无论何时,都成为给予业主物质和精神支持的大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