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两项目同获国家绿色建筑三星认证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时间: 2011.07.26  打印本页  分享:
近日,建设部第八批绿色建筑三星级评价标识结果公布,三个获得绿色三星认证的项目中,朗诗独占两席——南京朗诗钟山绿郡项目和杭州朗诗田园
近日,建设部第八批绿色建筑三星级评价标识结果公布,三个获得绿色三星认证的项目中,朗诗独占两席——南京朗诗钟山绿郡项目和杭州朗诗田园绿郡双双获得该认证。至此,朗诗已有五个项目获得三星认证,在地产界独占鳌

近日,建设部第八批绿色建筑三星级评价标识结果公布,三个获得绿色三星认证的项目中,朗诗独占两席——南京朗诗钟山绿郡项目和杭州朗诗田园绿郡双双获得该认证。至此,朗诗已有五个项目获得三星认证,在地产界独占鳌头。

     作为目前我国建筑业最高水平的绿色认证,绿色建筑三星标识吸引越来越多品牌房企的目光。绿色建筑评价标识是指国家确认绿色建筑等级并进行信息标识的评价活动,评价标识分为“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和“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分别用于处于规划设计阶段和运行使用阶段的住宅建筑和公共建筑。

     据了解,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认证有着完整严谨的评估过程和考核程序,对申请者的资质、达标项目把关严格,认证主要由国家建设部负责。建设部主要依照《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50378—2006,从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室内环境和运营管理六大方面考核。

本次获得绿色三星认证的南京朗诗钟山绿郡项目是朗诗集团在绿色建筑领域深耕多年后的又一代表制作,在“健康、舒适、人性、绿色”等领域都有较大突破,被誉为绿色人居第二代产品。该项目位于城东紫金山东麓,濒临仙林景观大道闲心大道,门口就是地铁二号线仙鹤门站,项目以6层电梯科技洋房为主,配以少来类别墅双拼产品,是城市高端客户终极改善置业的首选项目之一。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