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国地产荣膺“中国低碳典范企业”称号

来源: 新世界中国地产      时间: 2011.09.28  打印本页  分享: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荣膺由全国性商业传媒机构《经济观察报》和国家经济观察研究院共同发起主办的“中国低碳典范企业”评选嘉奖,并荣获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荣膺由全国性商业传媒机构《经济观察报》和国家经济观察研究院共同发起主办的“中国低碳典范企业”评选嘉奖,并荣获“2010-2011年度中国低碳典范企业”称号。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荣膺由全国性商业传媒机构《经济观察报》和国家经济观察研究院共同发起主办的“中国低碳典范企业”评选嘉奖,并荣获“2010-2011年度中国低碳典范企业”称号。暨去年荣获该机构颁发之“最佳低碳企业乐活奖”,新世界中国地产再次凭借其不懈努力获得专业肯定,成为十二家获奖的跨国及本土公司里唯一的香港企业。

评审方认为,新世界中国地产致力于以自身切实努力行为,探索并推进行业向绿色低碳路线调整之道路,同时将低碳生活理念融入旗下社区活动,并推及到更广阔的社会各界。新世界中国地产在武汉的商业楼宇中通过对其自持项目之环保改造,并以LEED金奖之标准严格要求,使得改造项目之能耗下降20%。企业更坚持长期支持WWF地球一小时关灯活动等环保项目在旗下社区之推广及实施。新世界中国地产积极落实对环境的社会责任、探索最新的企业环保措施,将逐步发展成“可持续发展之低碳企业”。

对于获此荣誉,新世界中国地产表示其不是第一家开始思考绿色低碳责任的大型房地产公司,但其从选择绿色之路开始,就在项目设计、公司运营、社区营造等多层面讲究精工细作,并将其看成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构建了企业内环保长效机制,在集团内部成立了环保委员会,由各成员公司的管理层组成,设立绿色办公室委员会及减排专责小组,负责整个企业的环保目标和政策制订以及监督实施,低碳环保已融入企业发展核心策略并会坚定执行。

作为权威的内地低碳企业评选,是次评选从低碳战略、低碳环境、竞争优势、企业履责、标准设计和公众认知等方面以综合全面的指标来对企业低碳项目的综合效果进行系统的评价,在业界及媒体中拥有广泛公信力。活动旨在寻找企业中塑造“低碳”时代的履责者之典范,并为中国企业走向低碳时代提供标杆和借鉴。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