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绿色建筑科技园落户南京滨江开发区

来源: 江苏新闻网      时间: 2015.07.17  打印本页  分享:
7月14日上午,江宁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江宁区会展中心举行 7月14日上午,江宁绿色建筑科技
7月14日上午,江宁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江宁区会展中心举行.

7月14日上午,江宁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江宁区会展中心举行,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区委常委、滨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滨,副区长李雁,以及中民投资、中民嘉业、中民筑友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滨江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强与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民筑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訚军代表项目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中民筑友科技集团与滨江开发区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江宁绿色建筑科技园正式落户江宁滨江开发区。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35亿美元,占地面积151亩,主要从事绿色建筑PC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现场装配等业务,以大工业生产方式改造传统建筑业,积极推动建筑业产业结构的深层次革命。建设内容包括区域运营管理总部、绿色建筑制造工厂、绿色建筑展示中心、成套住宅部品部件制造中心、中民筑友数字化物流中心等。

预计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绿色建筑PC200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不低于40亿元,税收不低于1亿元。

据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超介绍,智能化、产业化是建筑行业的发展方向,中民筑友是业界的龙头企业。而江宁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是由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投资建设的长三角地区第一家现代化建筑产业基地,预计将在8个月内完成由开工到投产的前期项目建设,江宁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主要将立足于江宁,以200公里作为辐射半径,服务整个长三角地区,同时在后期的规划中还将有可能作为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出口基地进行出口贸易。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