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金威豪夺三项绿色大奖!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6.11.25  打印本页  分享:
绿链大咖云集,共话原绿觉醒 11月18日,以原绿觉醒为主题的2016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8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京举行,此次活动是由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主办,多方重量级嘉宾打破沟通壁垒,畅谈如何唤醒中国房地产业绿色生产力的觉醒。
       绿链大咖云集,共话“原绿觉醒”

        11月18日,以“原绿觉醒”为主题的2016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8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京举行,此次活动是由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主办,多方重量级嘉宾打破沟通壁垒,畅谈如何唤醒中国房地产业绿色生产力的觉醒。


                         
        据了解,参与此次峰会的嘉宾有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中国住交会组委会秘书长单大伟、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安国俊、保尔森基金会北京代表处主任莫争春、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中国区高级评审员赵颖、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秘书长李迅、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中心主任仲继寿等地产界与金融界专家,解读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中绿色地产的走势;此外,万科、万达、招商蛇口、当代置业、朗诗集团、亿利金威控股、东芝中国、东方雨虹等多家绿色地产企业和绿色供应商也莅临峰会,共同探讨如何落地绿色建筑产业链概念。


        峰会现场独家发布《2016年度中国绿色地产发展报告》,除此之外,国内绿色建筑领军企业现场隆重成立“中国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联盟”,行业大佬共同许下对未来的誓言;发布“2016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现场为绿建英雄授勋;绿色标杆企业演绎“绿色+健康”新主张;创新智能精品共鉴讲述互联网时代下的深绿体验。

        六年思辨砥砺,生态初心未改

        自2006年我国正式颁布实施《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以来,10年时间“绿色地产”从“野蛮生长”到逐渐认知并进一步标准化。对于中国的绿色地产发展征程,《中国绿色地产发展报告》始终站在时代的最前沿,去试水和探索中国绿色建筑的可行之路。

        2011年中国房地产报正式成立绿色地产研究中心,并承诺以后每年在住交会“中国绿地产高峰论坛”上发布针对中国房地产业绿色转型现状的年度研究报道。6年中,从作为观察者的研判到审视者的思考,从预测者的前瞻再到参与者的标准制定,角色变化背后折射出中国绿色地产行业转型背后的林林总总。


        2016年后,中国又将迎来一个怎样的绿色时代?这个时代环保、低碳、节能依旧是判断一项地产工程的重要指标?房企在其中又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其实我们已经看到,无论是亿利金威转型“生态城市服务商”,保利地产的“5P”战略中,抑或是葛洲坝近期高举的“5G”科技产品,绿色这一关键词都被放在重要位置。没错,绿色已经成为开发商的主流配置。

        斩获三项大奖!亿利金威优势何在?

        在整个峰会期间,有这样一家企业格外引人注目。近30年来,他们一直坚守“生态立企”的核心发展战略,在本次大会一举囊括了三项重磅大奖:

        亿利金威荣获“2016年度最具竞争力30强企业”大奖


        亿利金威荣获“CIHAF2016年度绿色先锋企业”大奖


       亿利金威旗下亿利国际生态岛项目荣获“CIHAF 2016年度绿色标杆项目”大奖


        这家秉性低调,同时建树卓越的公司就是亿利金威。在绿色建筑的舞台上,他早已先行踏出了自己的节奏。目前,亿利金威已形成以京津冀为轴心的战略布局,在研究吃透美国WELL健康建筑认证体系的基础上,于2015年9月正式提出了“生态3.0”的生态健康战略,并已在多个项目中加以实践,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未来,这家将自身定位于“生态城市服务商”的企业将从修复生态、建筑生态走向定义生态,利用生态3.0在行业内已取得的领先地位,进一步开发生态与城市、生态与建筑、生态与人文的多种可能,并不断用生态3.0以及其可能升级版本造福社会,服务大众。

        站在时代变化的前沿阵地,2016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8届CIHAF中国住交会也进入尾声。亿利金威此次荣获3项企业荣誉,不仅是对亿利金威长时间以来“绿色”经验积累与项目创新的认可,也是对地产行业“绿色生态”理念的肯定。

        相信亿利金威将和其他与会企业一起力求能在未来,用最用心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城市生态事业的前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