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发布北京通州万国城MOMA项目 延续绿色科技住宅标准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时间: 2017.04.26  打印本页  分享:
近日,当代置业(股份代码:01107 HK)发布了他们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核心地带的住宅项目“通州万国城MOMA”。

通州万国城MOMΛ启幕暨城里的月光音乐会现场。


        近日,当代置业(股份代码:01107.HK)发布了他们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核心地带的住宅项目“通州万国城MOMA”。

       当代置业在绿色、科技、健康建筑领域十分卓越。通州万国城MOMA延续了公司绿色科技住宅的标准,同时参考美国WELL建筑标准、绿色建筑设计三星标识及绿色建筑运营三星标识设计建造。

       “不同于被动房项目,通州万国城MOMA从建筑硬件、设计和运营上都会执行绿色建筑标准,促进客户生活状态健康舒适性。”当代置业通州项目公司总经理孙帆说。

       人民网记者查询获悉,通州万国城MOMA项目预计能够提供773套房源,建成一个容纳近2000人的社区。当代置业预计会在数月内推出市场,主力户型是115平方米和143平方米三居产品,目前还没有取得预售许可证。

       通州万国城MOMA前身是“万国家园”,项目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部分10.6万平方米,商业部分4.5万平方米,容积率4.2,建筑限高80米,将包括2栋住宅、2栋商业、2栋住宅/商业、1栋办公/商业、1栋住宅/商业/公共服务配套。

       项目所属通州新城0503街区TZ00-0503-0046地块,规划方案在今年一季度获得北京市发改委及规划委批复,项目预计总投资为14亿元。

       通州万国城MOMA由北京润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原股东方是北京海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房地产综合性投资公司,之后由当代置业收购了项目公司股权。

       根据北京润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商变更记录,原股东多次质押过项目公司股权,其中从2015年开始陆续质押了部分股权予当代置业。

       到2016年底,北京海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部退出了“万国家园”项目,并由当代置业引入信达等信托、资管资金发起设立合伙企业提供融资,当代置业将北京润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提供质押。

       受新增土地供应限制,全年以来北京市通州区在售新推商品住宅项目维持在低位。据一些机构数据,今年3月份通州区住宅成交了73套,环比2月份增加了近2.5倍,但成交量在北京多个城区成交排名里排在末尾,成交均价超过5万元/平方米。

       与此同时,规划建设通州副中心已经明确,其功能定位是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建设过程中包含了绿色、宜居、方便快捷三大元素。

       “通州副中心规划的居住价值会进一步得到提升,区域内住宅等资源供应稀缺。通州万国城MOMA项目在建筑要求和规划定位上都契合通州副中心绿色、生态的功能定位,绿色、科技、健康建筑会提升居民舒适性。”孙帆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