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绿色建筑宣言践行成果发布会在京举办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时间: 2017.10.17  打印本页  分享:
截止2017年9月,鲁能集团绿色建筑认证已累计达77项、共计951万平方米,在建和新建项目绿色建筑认证率已超过80%。

绿建惠民·健康中国
鲁能绿色建筑宣言践行成果发布会在京举办


        9月28日,鲁能集团在北京举办了以“绿建惠民·健康中国”为主题的鲁能绿色建筑宣言践行成果发布会,发布了鲁能绿色建筑宣言践行成果及鲁能绿色健康建筑科研计划,济南鲁能泰山9号与微医全科中心(互联网医疗)签订了合作协议。

       来自政府部门、环保机构、知名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学者,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及主流媒体记者等5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鲁能绿色践行,硕果累累

       作为责任央企,鲁能集团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2017年4月,鲁能集团举办发布会,承诺未来新增销售项目100%取得绿色认证,同时推进既有项目节能改造,积极开展绿色节能技术研究应用,加快打造建设零碳建筑、低碳园区、示范项目。

       截止2017年9月,鲁能集团绿色建筑认证已累计达77项、共计951万平方米,在建和新建项目绿色建筑认证率已超过80%,预计2018年达到100%;覆盖大连、北京、济南、上海、重庆、海南、海口等12个城市,鲁能集团三亚鲁能山海天万豪酒店获绿建三星认证、上海鲁能国际中心获绿建三星和LEED金级双重认证、南京鲁能公馆获绿建三星认证。同时完成建筑节能改造20余万平米,持有型商业运营能耗大幅下降;并在长白山、济南、上海、文昌等地加快推进绿色节能科技项目研究,推动风光等清洁能源在建筑中的应用,推广装配式住宅、超低能耗、被动式节能、可再生能源、节能改造等技术应用,目前已完成济南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和吉林长白山滑雪场大厅2个项目建设,实现课题产学研一体化,文昌的1个零碳建筑和1个低碳园区示范项目均已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底建成。



       鲁能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鲁能集团日后还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让绿色建筑全面落地生根,更好地惠及民生、惠及社会,打造绿色产品、倡导健康生活。

       微医全科中心落位济南泰山9号

       在发布会上,鲁能集团济南公司鲁能泰山9号与微医全科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通过引入微医全科中心专业的医疗服务,为业主提供会员式的线上线下一体的主动健康管理服务,提升社区的整体配套水平,也为业主打通了医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全科中心将按照“全人、全程、全家”的理念,依托信息化平台和移动医疗技术,为个人、家庭和企业提供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等一站式的健康维护和医疗服务。

       据介绍, 6月16日鲁能集团与微医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主要围绕“互联网+家庭医疗+地产”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鲁能地产项目引入微医全科中心的品牌及服务,丰富项目的医疗配套,打造新型健康社区。

       鲁能泰山9号是鲁能集团的健康地产品牌,主要涵盖城市高端健康公寓、全龄智慧健康社区、以及健康度假综合体三大产品类型。这是鲁能集团继鲁能泰山7号之后,对绿色人居健康生活的又一次超越。济南鲁能泰山9号是首个落地项目。

 


 


       上述负责人表示,此次鲁能集团与微医的战略合作,不仅有利于提升鲁能项目配套、服务水平,也是鲁能健康产品线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



       随着微医全科的进入,鲁能社区居民将可享受到线上线下结合的疾病诊疗、远程会诊、健康促进、慢病随访、康复管理等一站式的健康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