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士广场喜获Green Mark绿色建筑金奖,践行绿色环保

来源: 东方热线房产网  时间: 2017.10.19  打印本页  分享:
2017年6月13日,宁波来福士广场在一年一度的新加坡建设局颁奖典礼(BCA Awards)上喜获Green Mark 金奖。

       2017年6月13日,宁波来福士广场在一年一度的新加坡建设局颁奖典礼(BCA Awards)上喜获Green Mark 金奖。新加坡建设局(BCA)推行的Green Mark认证,是目前国际上实践性最强、最先进的的绿色建筑认证体系之一。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建筑物业主、发展商和建筑师们在建筑项目设计、运营和维护中,更多地贯穿“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建筑环境”的理念。



      据悉,凯德集团于2007年就已推出“绿色建筑指南”并统一运用,实现从选址、设计、施工到运营的全程监控。宁波来福士在设计、建造、管理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建筑采用双层LOW-E玻璃,安装高效空调冷冻机组,办公楼租户区使用能效更高的T5灯管,建造屋顶和空中花园,以及裙房屋顶雨水回收系统……节能环保贯穿每一个细节,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而宁波来福士广场的绿色环保活动,自开业以来一直贯穿始终。除了每年积极参与凯德集团“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还联合网易宁波、电台104.7、知否宁波微信公众号等各家媒体共同举办“未来绿洲大型公益主题环保季”活动,开设媒体环保专场进行手工课堂、垃圾分类讲座、卡通回收箱、闲置总动员等。通过丰富的线下活动,真诚唤起公众绿色健康的生活意识、并积极响应和互动。



      宁波来福士广场为三江口中心区的地铁上盖物业,直连地铁2号线外滩大桥站B口,总建筑面积约15.7万平方米,由购物中心、办公楼和行政公寓组成,集办公、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居住等功能于一体。自2012年9月开业,凯德先进的绿色环保理念得以展现,吸引了众多优质品牌和企业入驻,很快成为业内翘楚和参观学习的知名综合体。2016年12月28日,凯德集团在宁波再下一城,拟建另一个包括办公楼和商业配套在内的崭新的地铁上盖物业。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外滩大桥站A出口,与宁波来福士广场仅隔一条大闸南路,未来也将通过地下通道与来福士紧密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