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绿色科技版图迅速扩张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时间: 2017.10.26  打印本页  分享:
 当代置业只做绿色科技地产,始终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家园。不管在什么样的经济常态下始终坚持创新创变,对社区的运营、对客户的认知不懈追求。

       深耕西安

      8月11日,当代置业与陕西惠尔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西安泾河工业园泾渭东路项目地块。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左)和陕西惠尔集团董事长王少华女士(右)进行签约


      项目简介

      西安市泾河工业园区泾渭东路项目地块,总用地面积51917平方米(约78亩),为城镇住宅用地,综合容积率不高于3.5。泾渭新区位于西安主城区东北方向,属于政府重点发展区域,东靠临潼区,北临阎良区,南接未央、灞桥区,西望西咸新区的泾河新城,区位优势明显,成为全市产业、要素、人口集聚新兴城区。

      当代置业2015年正式布局西安,两年时间,在西安已有当代满堂悦MOMΛ、当代宏府MOMΛ等五个优质绿色科技地产项目落地。未来,当代置业将合作拓展更多优质地块,为西安人民开发更多的绿色科技人居优质项目。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 张鹏先生致辞


陕西惠尔集团董事长 王少华女士发言


      产品升级
      不管在什么样的经济常态下始终坚持绿色科技地产,创新创变,对社区的运营、对客户的认知不懈追求,当代置业让一所房子不再归于物理空间,在专注绿色科技产品开发与运营的同时,欣然将绿色科技技术嫁接于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建设绿色科技事业。惠尔集团与当代置业签约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核心优势,在土地获取及项目开发运营领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经济的飞速发展,带来的是城市居民生活品质的同步提升,此次签约,更是一次产品升级的联合。当代置业与惠尔集团在房地产开发领域有着不谋而合的共同认知和执著追求,互利共赢、共生共荣,通过合作升级产品,提升客户的幸福感!

      当代置业拥有地源热泵、天棚辐射、全置换新风等十五大绿色科技系统,在西安打造的首个项目当代西安满堂悦ΜΟΜΛ荣获西安“首个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项目”。截止目前,已拥有行业专利100余项,获得20余项国内外权威级绿色建筑荣誉:包括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ND认证;三星级绿色运营标识住宅类项目3个,当代置业是目前为止获此殊荣最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国首批三星级健康建筑设计标识;三星级绿色设计标识;精瑞科学技术奖;可再生示范奖;绿色住区示范;中国建筑工程詹天佑奖;世界高层建筑与城市住宅协会奖等。

      此次合作,当代置业将充分发挥绿色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和惠尔集团一起,将为西安居民呈现真正的绿色科技、健康新生代的生活方式,呈现“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

      首进无锡
      8月11日,当代置业和御尊地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无锡圆满举办,双方携手开发荡口古镇华庭项目。MOMΛ绿色科技住宅首进无锡,当代置业再下一城。


      苏州当代地区公司总经理郭强(左)和江苏御尊地产董事长钱兴华(右)进行签约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锡山区鹅湖镇蘅芳路与景园路交汇处,西邻荡口古镇景区,东依8000亩鹅湖,与苏州隔湖相望,北接常熟。占地9.26万平米,建筑面积12.37万平米,容积率0.9,规划有洋房、联排、双拼和独栋,是苏锡两城罕有的低密度吴文化别墅住区。项目绿色、舒适、健康的社区规划,与当代置业始终坚持的绿色科技核心理念不谋而合。

      城镇风貌
      “独携天上小团月,来试人间第二泉”。无锡作为江南文明发源地之一,风景秀丽,人杰地灵,亦被誉为“太湖明珠”。鹅湖镇位于无锡市锡山区东南部,与苏州市常熟、相城交界,因东倚鹅湖而得名,境内土地平坦,河荡众多,风光旖旎,景色宜人,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城镇,素有“古镇、水镇、重镇”之美誉。按照无锡市锡山区2016年发布的五年发展规划,鹅湖镇将在2020年成为江南一流古镇,达到300亿产业规模。

      绿色升级
      在面对新型城镇化道路时,无锡需要的是传承,更是创变,需要更多城市建造的参与者加入。

      当代置业十七年始终坚持绿色科技地产的核心竞争力,从2014年开始,当代置业从商业场景的不断裂变中,关注两个全生命周期发展轨道,一个是针对建筑全生命周期的发展,是硬件,一个是针对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发展,是软件。以此催生出最具自我变革、最具孵化能力、最具场景力的房地产企业战略发展模型。

      也就是“一个平台与五大绿色事业群”:“绿色科技房地产开发平台”和“绿色社区事业群+绿色教育事业群+绿色空间事业群+绿色科技事业群+绿色金融事业群”。孵化出30多个创变生态体,打造“绿色住区+科技社区+全龄社区+健康社区+海外生活社区”的“ΜΟΜΛ生活家园4+1社区”,最终为客户实现“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生活”。

      越是历史悠久深厚的地方,就越会伴随新鲜血液的注入而焕发出更美、更鲜活的生机。当代置业的到来,必将为这座美丽的城市,带来不一样的绿色清风。

      生根长三角

      长三角是当代置业重点生根的区域,截至目前,MOMΛ绿色科技版图在长三角区域已布局上海、苏州、南京、合肥等重点一二线城市,十几个优质项目落地生根,皆为最高端的万国城MOMΛ标准化产品线。随着与御尊地产战略合作的签订,MOMΛ绿色科技版图进一步扩张,无锡荡口古镇华庭项目也必将以一个更加崭新的面貌在无锡绽放。

      从北京大本营到国内外二十四城,当代置业始终肩负绿色科技的使命,将绿色与科技相融合,传递健康、舒适、节能的超前生活理念,希望能够带给每一个城市带来不一样的活力。

      在新的时代发展语境下,当代置业创新创变,从绿色建筑到绿色住区再到绿色生活方式的运营,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服务于城市,服务于社会。当代置业必将为无锡居民,带来更多的美好。

      首进黄石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左)与坤宝地产董事长熊定宋先生(右)进行签约


      2017年8月12日消息:当代置业与湖北黄石坤宝地产在北京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开发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优质地块。

      城市风貌
      黄石,位于湖北省东南部,长江中游南岸,东临长江,西靠武汉市江夏区。黄石是新中国成立后湖北省最早设立的两个省辖市之一,也是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国务院批准的沿江开放城市。2017年6月,黄石市被命名国家卫生城市。境内有以“三山三湖”为代表的众多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于一体的风景名胜。这是继武汉、仙桃、荆州之后,当代置业在湖北正式开拓的第四个城市。

      区位优越
      拟合作宗地位于黄石市黄石港区核心区。中英文小学(黄石最好的小学)、七中、十四中、普仁医院近在咫尺。距离区委、磁湖公园、黄石北站、武黄高速口均6公里范围内。商业、生活配套发达,交通便捷。

      市场稳定
      根据黄石2017第一季度房地产市场分析:房地产开发投资、新开工面积和商品住房销售面积均保持增长,库存量稳中有降,保持在合理区间。项目所在的黄石港区域,是黄石市楼市最热的区域。据悉近一年来,黄石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量稳定增加,月均成交1000套以上;市场整体供小于求,去库存形势明显。

      区域深耕
      2011年落子仙桃,当代置业正式开拓湖北市场,绿色科技住宅仙桃满庭春ΜΟΜΛ,代言城市人居新生活。

      2014年正式进入武汉,时隔2年,MOMΛ产品在武汉落地生根,ΜΟΜΛ焕城、ΜΟΜΛ启城 、当代·中锐万国府ΜΟΜΛ、当代万国城MOMΛ、当代满庭春ΜΟΜΛ、优+国际青年互动特区,六盘联动。

      2017年7月3日,创新投资、积极拓展项目合作方式,携手优秀伙伴正式进驻湖北荆州。

此次开拓黄石市场,表明ΜΟΜΛ品牌将在湖北进行更进一步的区域深耕。形成湖北区域九盘联动,用责任做好产品,绿色科技理念在湖北已深入人心。

      核心竞争力
      当代置业只做绿色科技地产,始终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家园。不管在什么样的经济常态下始终坚持创新创变,对社区的运营、对客户的认知不懈追求。

      如今,当代置业构建“一个平台+五大绿色事业群”的生态发展模式——“绿色房地产开发为平台”和“绿色社区事业群+绿色教育事业群+绿色空间事业群+绿色科技事业群+绿色金融事业群”,让一所房子不再归于物理空间,必将会为黄石居民呈现真正的绿色科技、健康新生代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