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集团践行央企责任 兑现绿色承诺 迎接第5个全国低碳日

来源: 新浪乐居  时间: 2017.11.06  打印本页  分享:
2017年6月13日是第5个全国低碳日。鲁能地产作为绿色地产发展商,一直以来秉承央企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号召,在倡导绿色理念、践行绿色承诺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7年6月13日是第5个全国低碳日。鲁能地产作为绿色地产发展商,一直以来秉承央企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号召,在倡导绿色理念、践行绿色承诺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各城市公司在全国范围积极开展低碳日主题活动。



 

  秉持央企社会责任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党的十八大以来,鲁能集团在深刻思考和敏锐把握国家发展战略的基础上,确定了企业绿色发展理念的内涵和外延,并系统提出了企业绿色发展的战略。鲁能集团争做地产开发的“生态模范”,守护自然生态、打造绿色产品、倡导绿色生活。

  在践行绿色发展的过程中,鲁能集团以创新为驱动,将绿色生态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立足“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构建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推动创新产业地产供应商转型升级,打造七大产品线,引领产业发展新模式,促进生活方式新转变,服务经济社会新常态。

  通过长久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鲁能创新绿色发展理念赢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和市场认同,2016年凭借在全国11个城市、超过2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获得绿色建筑认证的卓越成绩,鲁能集团荣登“标准排名2016中国绿房企TOP10”。



 

 创新打造生态绿色建筑  两部公馆系产品年内上市

  鲁能集团坚定不移地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以“引领、创新、共赢”为**,倡导绿色开发、绿色社区、绿色建筑、绿色生活,引入WELL认证、绿色建筑、海绵城市、百年住宅四大绿色标准体系。鲁能公馆是鲁能地产在南京打造的首部作品,是承袭公馆荣耀的匠心之作。项目引入了美国WELL和绿色三星建筑双重认证标准,打造环保雨水花园,引领“海绵城市”人居理念。12大科技系统和8大智能家居,开启健康豪宅时代。不管是前期的规划设计还是后期的落地实施,鲁能公馆都坚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为低碳节能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项目上市仅一年便****,鲁能绿色建筑品质得到了南京人的充分认可。

  2017年,鲁能将继续落地栖霞鲁能公馆和鲁能硅谷公馆两部公馆系产品。其中,栖霞鲁能公馆位于环境优美的栖霞区,是鲁能集团在南京的第二部公馆系产品,将同样以美国WELL和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标准匠心打造。鲁能硅谷公馆,地处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作为正在筹建的产城融合、多产业支撑、理想生活方式的滨江鲁能硅谷产品线首期**项目,将深度落实鲁能科技理念,让业主真正意义上实现生活在园区、工作在社区的“15分钟社区生活圈”。目前,栖霞鲁能公馆和鲁能硅谷公馆两大项目正在筹备中,年内即将上市。



 

  做生态保护践行者  低碳节能鲁能在行动

  低碳节能需要更多的人参与以及更多力量的支持。鲁能人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保护自然生态。南京鲁能地产经常在各项目案场举办“旧书换绿植”系列活动,倡导低碳节能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



 

  2017年植树节,南京鲁能地产组织鲁能业主、公司领导员工共同植树造林,亲手为大自然增添了一片片绿色生机。世界地球日期间,鲁能地产发布《绿色公约》,组织企业员工骑行长江,倡导低碳出行、感受长江生态之美;在环保车站“绿博园站”与市民展开互动,宣传绿色环保知识;带领青年大学生走进湿地,学习生态保护知识。这一系列的绿色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鲁能绿色地产的形象深入人心。
 

  为迎接第5个全国低碳日的到来,鲁能集团在全国的各城市公司将再度协同配合,为节能环保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鲁能将再次扛起绿色的大旗,坚定不移地做保护自然生态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