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金威曾剑龙:绿色地产发展方向的升级在哪里

来源: 安家融媒  时间: 2017.11.08  打印本页  分享:
1 亿利金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亿绿科技 副总裁 曾剑龙。 2 安家融媒·共享汇·第7季丨亿利金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亿绿科技 副总裁 曾剑龙。 3 做绿色地产,必须做到水、噪音、空气……每个系统需要做好。

安家融媒·共享汇·第7季丨亿利金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亿绿科技 副总裁 曾剑龙


      亿利金威曾剑龙在安家融媒第六季共享汇上表示,绿色地产在国内刚刚起步,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重点和难点是如何根据科技,提升产品品质,提供客户个性化服务也是比较重要的。

      关于绿色地产3.0阶段,曾剑龙表示,3.0阶段是指绿色地产的第三阶段,是关于绿色地产发展方向的升级。做绿色地产,必须做到水、噪音、空气……每个系统需要做好。

      亿利金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亿绿科技 副总裁 曾剑龙
 


      企业概况

       亿利金威创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十七年来,亿利金威持续关注人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创新“生态+”发展战略,统筹推进“生态立标杆、产业造引擎、智慧塑品质”的产业规划,重点打造生态修复、生态小镇和智慧社区三大主导产业,朝着“生态先锋,世界亿利”的企业愿景不断迈进。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亿利始终坚守“客户为本,厚道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捐资1.1亿元为沙漠农牧民建设亿利东方学校,慈善赈灾资金累计超过5亿元;出资2000万人民币发起成立亿利公益基金会,推动环境保护及荒漠化防治事业;投资中超天津亿利,支持中国足球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