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亚洲)召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项目启动会

来源: 华侨城新闻中心  时间: 2017.11.11  打印本页  分享:
2016年11月9日,华侨城(亚洲)召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项目启动大会。
      2016年11月9日,华侨城(亚洲)召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项目启动大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中国节能皓信公司的项目顾问参加会议,各控股公司代表通过视频方式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裁、项目领导小组组长李洋主持。

       会上,李洋对2016年《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工作提出了工作目标和思路,希望各公司及相关部门结合联交所的规则,积极参与报告的资料准备及整体汇编工作。顾问公司代表结合香港联交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及华亚实际情况,就一般披露事项、关键披露指标及资料涵盖期间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下一步,华亚及下属各控股公司将积极配合顾问公司展开访谈或问卷调查,下功夫、见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编撰。同时,华亚也将以此次编制《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为契机,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进一步履行华亚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