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集团荣膺“2017年度绿色开发竞争力30强企业”

来源: 鸿坤设计  时间: 2017.12.19  打印本页  分享:
2017年12月13日,由中国住交会组委会和中国房地产报主办、主题为“绿力绽放”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创新峰会暨第19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京召开,鸿坤集团作为获奖企业受邀参加,荣膺“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2017年度绿色开发竞争力30强企业”。
        20171213日,由中国住交会组委会和中国房地产报主办、主题为“绿力绽放”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创新峰会暨第19CIHAF中国住交会”在京召开,鸿坤集团作为获奖企业受邀参加,荣膺“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2017年度绿色开发竞争力30强企业”。

 

        2011年中国房地产报联合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绿色建筑技术研究所、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学院建筑节能研究所等国内一流的绿色建筑设计研究机构共同搭建绿色地产研究中心,成为房地产行业权威的绿色建筑数据平台和研究平台。今年的报告依托大量绿色建筑相关企业的调研、访谈,结合客观数据的综合评比,从战略、管理、产品、营销、项目、能力建设和社会责任七个维度加权评出2017中国绿色地产TOP排行榜。

        绿色地产研究中心每年的报告是房地产企业打开绿色地产之门的一把钥匙,而这个30强榜单就像一把标尺,用刻度标示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绿色化进程,标示出各家房地产企业的年度绿色成就。

 

         

       鸿坤西红门体育公园项目荣获绿色建筑三星级设计标识,是实施绿建新标准以来,全国首个体育场馆类的绿建三星项目,项目集合了地源热泵、新风系统、可再生能源、雨水回收等多项节能环保技术。

         

        鸿坤·林语墅43#荣获LEED-NC铂金级认证,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全球首席运营官Mahesh Ramanujam亲临现场,与鸿坤一同见证亚太区域首个LEED-NC铂金级认证住宅项目的诞生。该项目展示了如何在保证高品质服务与体验的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智能体验

       除了绿色建筑项目实践,鸿坤集团还将精力放在了绿建专项技术的研发上,2017年4月17日,鸿坤集团首次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签发的“隔声窗”专利证书。这也是鸿坤集团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个专利证书,从2014年立项到项目落实并解决问题,再到成功申请专利,历时三年之久。本实用新型的隔声窗历经长期实时监测,经过大数据筛选分析、计算机模拟计算、样品制作、实验室检测、现场效果测试等复杂的研发环节,本专利已在项目上成功落地。

 

 

          2017年鸿坤集团除了在绿色建筑方面的发力,更紧跟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号召,践行被动房及装配式建筑等高性能节能建筑,在上海、天津、廊坊等地均有项目落地。

 

        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中国绿色建筑在探讨了十多年以后的今天,正逐步走入了全社会聚焦的镁光灯下,绿色开发、绿色运营,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鸿坤集团将继续在绿色地产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