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产发行首批5亿美元10年期绿色债券,年息率为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时间: 2018.01.16  打印本页  分享:
月4日消息,太古地产当天宣布,成功发行了首批总额5亿美元的10年期绿色债券,年息率为3 5%。
1月4日消息,太古地产当天宣布,成功发行了首批总额5亿美元的10年期绿色债券,年息率为3.5%。

太古地产方面透露,该批债券所筹资金净额将用于公司全新或现有的绿色项目或为该些项目提供再融资,涵盖绿色建筑、能源效益、可再生能源、用水效益及污水处理,以及如何应对气候变化等。

此外,债券筹得的部分资金净额,将用于太古地产最新发展的“太古坊一座”甲级辨公楼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该项目预期投资额达150亿港元,是太古地产港岛东区太古坊重建计划中的重要部分,预期今年竣工。

仿古地产方面表示,发行该批债券属于其可持续发展策略的一部分,主要是为了提升公司的环境效益,同时在香港推广绿色金融。

太古地产行政总裁白德利则称,发行绿色债券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投资组合的长远价值,未来将继续在本港、亚洲以至全球,推动绿色项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