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事业认证公司成立中国机构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1.22  打印本页  分享:
2018年1月18日,中国上海——作为全球LEED项目的唯一认证机构,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 简称:GBCI)于今日宣布正式在上海成立新的机构。GBCI通过严格的认证和资质审核标准,以及LEED和其他绿色建筑评级体系,来推动绿色建筑和商业实践的市场普及。杜日生先生被任命为GBCI北亚区董事总经理。
   2018年1月18日,中国上海——作为全球LEED项目的唯一认证机构,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 简称:GBCI)于今日宣布正式在上海成立新的机构。GBCI通过严格的认证和资质审核标准,以及LEED和其他绿色建筑评级体系,来推动绿色建筑和商业实践的市场普及。杜日生先生被任命为GBCI北亚区董事总经理。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和GB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晗(Mahesh Ramanujam)先生表示:“中国长期以来都是绿色建筑市场的领导者,且该市场依然呈现出对于LEED体系的极大关注与支持。市场的转型建立在一个又一个项目之上,而中国将有机会继续从全球范围推动可持续发展。在过去的十多年间,中国通过关注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增长,发展成为全球领导者。”

马晗先生补充道:“杜日生先生是帮助设立GBCI中国机构,以及进一步促进地区和全球建成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最佳领袖人选。”

杜日生在加入GBCI中国以前曾在世邦魏理仕(CBRE)担任大中华区资产服务部董事总经理。他在物业和资产管理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尤其熟悉香港、上海、北京,以及二线城市的物业与设备设施。杜先生之前还在北京嘉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信和地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要职。

基于中国“十三五”规划对于可持续和绿色发展目标的制定,GBCI中国区业务的拓展将有助于LEED——全球最广为采用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以及旗下其他可持续发展项目的开发和策略。新的机构也将为我们的地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支持,更高效的对接GBCI旗下可持续发展项目与资源。

GBCI是全球绿色事业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唯一的认证和资质审核机构,旗下管理的项目认证体系和专业资质包括:LEED、EDGE、PEER、WELL、SITES、GRESB、Parksmart、Investor Confidence Project,以及TRUE Zero Waste。通过界定高效、绿色的事业表现和鉴定并认可个人专业技能,GBCI正在从经济、环境和社会责任等方面促进市场的转型。

从2008年以来,GBCI全球范围共颁发37,800多个LEED绿色建筑和社区的项目认证,并建立了能够提升绿色建筑运动使命的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目前,中国区有3,400多个LEED注册和认证项目,覆盖超过2.12亿平方米的面积,并有2,900多个LEED专业人士。杜先生和他的团队将负责GBCI中国市场的开发,并确保LEED和其他GBCI旗下可持续发展项目在地区市场的领先地位。

杜先生表示:“GBCI在促进绿色商业实践的应用,提升市场竞争力方面做的非常成功,同时也有助于强化环境表现和人体健康。我能够在此关键的时刻加入GBCI而感到荣幸,我期待与地区伙伴的合作,以及投身于中国绿色建筑运动的人士,因为我们都是为了打造一个适宜人居和繁荣的星球而努力。”

根据一份由CBRE和USGBC共同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为了迈向中国“十三五”规划目标,中国的建设者们计划在2020年之前实现20亿平方米的绿色建筑面积,进一步提升其当前对于全国300多个城市、6亿平方米的预测。2006年到2016年期间,中国的LEED认证项目年复合增长率达到77%,使其成为美国以外最大的LEED认证市场。

Shanghai, China - (18 January 2017) – 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 (GBCI), the exclusive organization certifying all LEED projects worldwide, announced the opening of a new office in Shanghai today. Through rigorous certification and credentialing standards, GBCI drives adoption of green building and business practices through LEED and other green building rating programs. Andy To has been named managing director of GBCI China North Asia.

Press "Read More" below to view the ful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