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远洋天骄成为全球首例获得WELL MF金级认证项目

来源: 远洋集团控股  时间: 2018.01.27  打印本页  分享:
新年伊始,行走在新的奋斗道路上的远洋集团再添喜讯。2018年1月13日,广州远洋天骄(下文简称天骄)通过IWBI(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评审。这标志着广州远洋天骄成为全球首例获得WELL MF金级认证项目。
新年伊始,行走在新的奋斗道路上的远洋集团再添喜讯。2018年1月13日,广州远洋天骄(下文简称天骄)通过IWBI(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评审。这标志着广州远洋天骄成为全球首例获得WELL MF金级认证项目。

作为全球首例应用WELL MF(多用户住宅)标准以及全球首例进行WELL MF金级PV的项目,天骄项目具有规模大、内容多等特点,它得到了绿色建筑认证协会GBCI和IWBI(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等各方的关注与重视。

因此,天骄项目在WELL MF认证前就曾经历过两次“大考”:首先,天骄项目认证规模大,多楼宇及地下室同时纳入检测范围;其次,检测验证过程中穿插着验收、整改、交付评估准备等工作。

为顺利通过WELL MF的检测,天骄项目团队进行了大量细致而精心的准备工作。在WELL注册伊始,远洋集团产品营造事业部常务总经理周司泰就为天骄项目团队明确了两点工作目标:第一,天骄项目团队要肩负起WELL建筑标准的梳理工作,并形成一套切实可行的执行标准;第二,通过天骄项目WELL建筑标准的落地,不断积累注册、施工、选材等方面的经验。

天骄项目团队为达成这一目标,狠抓细节,精心研究WELL MF检测的标准,并有针对性的做准备工作,从设计、成本、工程到客服、物业、营销等事无巨细。

作为中国首席WELL健康住区,天骄项目充分考虑到了空气、水、环境等因素,在满足人的生理健康需求的同时,还充分迎合人的心理健康需求。比如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良好的人际关系,邻里关系,增加有利于健康运动的设施,以及对人的生理和心理健康的关怀等,真正践行了“健康生活家”的理念。

此外,天骄项目通过建筑、园林、绿化、滨水公园巧妙的配合设计,打造了全龄段八大园林体系,并以WELL健康建筑体系,从7大体系,105项建筑细节标准,匠心打造城市绿色健康领域,真正做到了城市中的绿氧呼吸。

成功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广州远洋天骄WELL MF金级认证阶段性的胜利更加激发了远洋人的斗志,远洋人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WELL相关工作的落地、为远洋的健康大业拼搏进取!相信远洋的建筑健康之路会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