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广州紫郡府丨5G科技的华南首秀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4.01  打印本页  分享:
机器人、无人机、无人驾驶汽车、智能家居……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科技的每一次进步都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在建筑领域更甚,因为它和人们的居住息息相关。 那么,未来的住宅会有什么样的“黑科技”被植入?

  机器人、无人机、无人驾驶汽车、智能家居……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科技的每一次进步都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在建筑领域更甚,因为它和人们的居住息息相关。

  那么,未来的住宅会有什么样的“黑科技”被植入?

  关于这个问题,中国葛洲坝地产带来了属于他们的答案,也对未来城市住宅的发展方向给出了自己的理解,而这样的答案和理解,在华南终见身影。

  2017年12月12日晚,中国葛洲坝地产品牌发布会 · 广州站在广州的地标广州塔举行,此次亮相,中国葛洲坝地产显得干货满满,不仅有对中国绿色建筑发展的思考,也有中国葛洲坝地产“5G科技”的全面解读,同时,作为“5G科技”战略体系落子华南的首个项目,诞生于广钢新城的葛洲坝广州紫郡府将是中国葛洲坝地产献给华南房地产的全新作品。

中国葛洲坝地产品牌发布会 · 广州站现场

  据了解,2014年葛洲坝地产首入华南,落子广钢,先后开发了葛洲坝保利海德公馆和葛洲坝保利曼城两大项目。2017年,中国葛洲坝地产推出在华南首个“5G科技”落地项目,同时也是此次品牌发布会的重头戏:葛洲坝广州紫郡府。

  作为中国葛洲坝此次亮相广州的重中之重,“5G科技”战略体系自然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这个有着严格体系和标准的产品战略,让中国葛洲坝地产的房子有了更多畅想空间,也让中国葛洲坝地产在广钢新城的全新力作更值得期待。

中国葛洲坝地产品牌发布会 · 广州站现场

那么,什么是“5G科技”?

  简而言之,“5G科技”分别代表绿色健康(GREEN) 、德系精工(GERMAN)、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服务增值(GAIN),涵盖了从建筑施工到智能家居再到社区服务的房地产全流程服务体系,包含了业内最先进的110余项技术和实施标准。

  据了解,“5G科技”中涵盖了多重维度,任何一项细细解读都能分出很多个维度。比如绿色健康就包含温湿度控制、空气、光线、水质、声环境、心理、绿色健康认证七个维度,而这一切只为业主营造绿色、舒适、健康的生态居住环境,使业主拥有最愉悦的居住心理及生活体验。

中国葛洲坝地产品牌发布会 · 广州站现场

  看上去有些深奥,但一旦落地到具体的项目当中,就看得出“5G科技”的含金量。以“5G科技”战略体系落子华南的首个项目葛洲坝广州紫郡府为例,项目内置全屋VRV空调系统、全热交换除霾新风系统、高端饮用水系统、即时热水系统、侧排式同层排水系统、隔音降噪系统、气密保温系统等多项领先住宅科技系统,同时更是拥有灯光控制、窗帘控制、联动控制、智能收纳等多达56项智能家居细节,而在社区安防和智能服务体系上,更是涵盖了可视对讲系统、智能门禁系统、电梯五方对讲系统、电子巡更系统、梯控系统、社区wifi覆盖、园区背景音乐系统等多个服务细节。

全屋VRV空调系统--分居室精准温控展示图

新风除霾净化系统--全屋送排风净化展示图

  在产品方面,葛洲坝广州紫郡府项目定位改善型舒适社区,主力规划103-140㎡三房、四房舒适产品,目前项目示范区已经正式对外开放。

  作为中国葛洲坝地产“5G科技”战略体系落子华南的首个项目,本次品牌发布会上全新亮相的葛洲坝广州紫郡府,同时也是中国首批、华南首个DGNB认证项目,身披多重光环,葛洲坝广州紫郡府未来能否成为广钢新城乃至华南板块的标杆项目,值得期待。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