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置地:行业健康标准制订者

来源: 鲁网  时间: 2018.04.17  打印本页  分享:
中南集团,起步于1988年,历经30年的风雨砥砺,已成为拥有各类员工7万余人,总资产逾千亿的大型集团化上市企业,一路开疆拓土,匠心耕耘,建构起“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国内首个推出健康住宅标准体系的企业,为全国80城、200个项目、6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方式。
  研究表明,人类至少7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而城市人口在室内度过的时间超过了90%。尤其是婴幼儿和老弱病残者,在室内的时间更长。

  中南集团,起步于1988年,历经30年的风雨砥砺,已成为拥有各类员工7万余人,总资产逾千亿的大型集团化上市企业,一路开疆拓土,匠心耕耘,建构起“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国内首个推出健康住宅标准体系的企业,为全国80城、200个项目、6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方式。所至之处尽皆城市资源型人居的地标与样板,如苏州中南中心、南通中央商务区等,为城市打造了专属名片。 

  基于生活之上,对居住重新解读 

  近年来,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健康建筑尤为关注,健康住宅成为大热词汇。尽管市场上涌现了多个做健康住宅的“排头兵”,然而像中南这样集多年研究之大成,率先发布“中南健康住宅标准”的企业,还是个案。不得不说是行业内一个伟大的创举!并且,中南将“健康住宅”写入了企业的战略规划中,规定未来旗下所有楼盘都必须符合健康住宅标准,成为第一家以健康住宅为企业战略的企业! 

  中南以人为出发点,在综合对光环境、空气质量、生物多样性设计、社区环境设计等11个环境因素的考量上,突出健康要素,以人类居住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满足居住者生理、心理和社会多层次的需求,为居住者营造健康、安全、舒适和环保的高品质住宅和社区。 

  健康住宅,刷新对未来生活的想象 

  2017年8月1日,中南置地联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宣布发布国内首个健康住宅标准——中南健康住宅标准明确规范评定健康住宅的6大体系、39个二级指标、138项标准条文子项。这是中南置地长期关注客户对健康的需求,发力健康住宅领域,并深入研究得出的成果。 

  中南健康住宅的核心理念,是回归建造住宅的初心和本源,一切从人的角度出发,为健康住宅提供全面又权威的量化评级,匠心专筑安心、舒适的“健康家”。以室内空气环境系统、舒适环境(声光热)系统、整体水质系统、室内空间设计系统、住宅配套系统、智能管理系统六大健康体系,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呵护家人健康。 

  济宁首秀,启幕健康住宅新时代 

  房子,不单是睡觉和休憩的场地,它更青睐于与身体和心灵的互动。家的本质是暖、是和谐、是健康!建筑起家的中南,在品质之路上一骑绝尘,砥砺30年,从偏居江苏南通,到走向全国,中南的初心和梦想,在产品端、服务端、公益端不断发力,构筑美好生活体系。 

  2018年,中南置地泰安公司凭借超前的战略眼光、严谨的市场研判、及精准的客群定位,落子济宁高新区战略重地。 

  该地块雄踞济宁市高新核心区域,周边配套醇熟,紧邻济宁孔子国际学校、国家高新区大学园、科技新城学校等,学校环伺;畅享红星爱琴海城市购物广场、印象·吟龙湾5分钟生活圈;毗邻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优质医疗服务健康;高新区科技馆、体育馆、图书馆、影视馆等优质市政配套环伺周边;坐拥城市绿轴、廖河公园自然美境……区域内交通便利,畅达全城。 

  众望所归,礼赞济宁!中南置地将携初心前行,以匠心砥砺,践行健康居住标准,打造济宁人的健康人文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