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WELL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 北京乐居网  时间: 2018.05.16  打印本页  分享:
未来,新光大中心不仅会持续提升人们在生活、办公领域对绿色生态概念的清晰认知,还将为业界提供一个WELL健康办公的典范。

      幸福是什么?教育家说,让孩子拥有健全的人格与良好的习惯;政治家说,全世界安定和平是一种幸福;美食家说,发现一道新菜要比发现一颗新的星球给人类带来的幸福更多……可见,不同层次的人对幸福有不同的理解,如同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虽然幸福的感觉因人而异,但“幸福的指数”却有着衡量的标准,环境作为其中的一个重要指标,尤其是在职业环境中,幸福感和健康紧密相关。戴德梁行近日发布的《健康与幸福感——中国的办公室健康与员工幸福感研究》报告,展示了中国的办公室健康与员工幸福感的现状及必要性。

  报告显示,随着中国劳动力文化程度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不仅意识到健康快乐给个体带来的好处,同时也在追求能够使个人更加健康快乐的方法。在办公空间中,一个行之有效的健康和幸福感项目是实践这种方式的重要选项。

  我们希望更多的人都能被办公环境“温柔以待”,因为在不同办公环境中,健康条件和幸福感存在着明显的差别,而且这一差别显著地影响工作效率,健康的员工也是快乐的员工,快乐幸福的员工不仅拥有更高的生产力,同时发挥更多的潜力。

  也就是说,在岁月的更迭里,与我们起点相同的人,因为更好的工作环境,而比我们更健康,拥有更多幸福感,自然,也就有了“我想上班”“我热爱我的工作”的好心情,当然你在这过程中也得到凝练与升华。

  然而并非所有办公环境都尽善尽美,能护佑身心健康,WELL的出现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其考核指标覆盖范围十分广泛,几乎涵盖了人们对建筑的各维度需求,是一套注重建筑环境内以及社区内人体健康和福祉的系统,正在成为我们通往未来更美好生活的重要途径。WELL从空气、水、营养、光、健身、舒适性和精神七个层面,打造一片健康福祉。

  深谙办公场所对身心健康的影响,新光大中心将用户的美好生活需求纳入其中,以绿色生态的环境、自然健康的空间及鼓励沟通的公共设施,为工作的人、企业与区域发展创造新型链接,缔结新的生产关系;以人与人的互动及社群化运营激发灵感与创造,让每一位用户能够健康快乐的工作,从而激发创造,提升价值,是新光大中心的初心,也是寻求WELL认证的根本原因。

  新光大中心严格践行WELL标准体系,从7大层面,关注人的全面发展、生存状态及幸福感;从味觉感受,听觉震撼到视觉舒缓,从一缕空气、一束光线到一杯水,从空间创新、节能技术到环保要求,确保每一个细节的舒适,实现更具生命活力与触动心灵的空间体验。

  当你精神萎顿,压力无法排遣,在这里可以呼吸清新富氧的空气,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感到愉悦和活力;

  当你苦闷失意,捧在手心喝上一口饮用水,清冽甘甜、沁人心脾,让你生活方式更绿色健康;

  当灵感和创意慢慢枯竭,焦虑在内心慢慢萌生,徜徉在丰富绿植和主题艺术装置的空间,精神世界得到丰富的同时,身心放松而舒畅,迸发出无限的创意与惊喜;

  当你活力尽失,在空中种植区随处感受到花草与蔬果的存在,就像是在农场中生活一样,在这洋溢着轻闲与适意的**里,捡拾梦想、放飞心情……开阔的景色把压力和烦恼一扫而空,精神饱满地面对每一个新挑战;

  当你久坐不动后,肌肉松弛,倦怠乏力,可以在垂直马拉松、荧光夜跑道、公共健身区等健身设施畅快淋漓运动,让汗水肆意地奔腾流淌,那种汗如雨滴的感觉让你迅速燃烧脂肪,身体轻盈,你才会真正懂得生活的美好;

  当你感觉孤独、无助时,参与丰富多样、极具活力的趣味的社区活动中,让你更有归属感与自豪感,更重要的是,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连接;

  在重视健康和幸福感的环境里,燃烧着激情与活力,绽放着智慧和希望,满满正能量,每天都能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未来,新光大中心不仅会持续提升人们在生活、办公领域对绿色生态概念的清晰认知,还将为业界提供一个WELL健康办公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