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置业百万科技住宅亮相秦皇岛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朱丹  时间: 2018.06.03  打印本页  分享:
29日,“科技擎领 智耀世界”发布会在秦皇岛顺利举行,以科技住宅为亮点的“中冶·德贤华府”、“中冶·德贤公馆”、“中冶·德贤新城”三大项目共同亮相,开启了中冶置业集团在秦皇岛的全新城市战略深耕新格局。

  

    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秦皇岛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南临渤海,北依燕山,东接辽宁,西接京津,被誉为中国北方最宜居城市和中国最佳休闲城市。

    29日,“科技擎领 智耀世界”发布会在秦皇岛顺利举行,以科技住宅为亮点的“中冶·德贤华府”、“中冶·德贤公馆”、“中冶·德贤新城”三大项目共同亮相,开启了中冶置业集团在秦皇岛的全新城市战略深耕新格局。

    中冶置业集团董事长刘福明表示:“作为新五矿的骨干企业和中冶集团房地产板块核心企业,中冶置业深谙央企的责任使命。此次中冶三盘联动首发秦皇岛,是中冶践行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使命的重要举动,具有里程碑的使命感。”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秦皇岛、为何是全系高端产品齐发时,中冶置业集团秦皇岛公司总经理罗晨表现出对于城市发展的强大信心,“在政府的规划中,在中冶的助力下,秦皇岛势必迎来全新的人居格局。”

   德贤系是中冶置业在京津冀区域的主打中高端住宅产品线。此次引入秦皇岛的三座德贤城,建筑面积超过百万平米,以现代智能家居系统为亮点,具备绿色建筑、科技住宅、智能家居、智慧社区四大特征。

   在发布会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三大产品中运用到的科技创新成果。据了解,在率先开盘的“中冶·德贤公馆”项目中,中冶置业联合清华大学、春雨医生、筑家易等科技企业,以“绿色、健康、智慧”的开发思路,提出了包含多项绿色施工和绿色运营技术的建筑科技体系,引入了全屋新风除霾系统、健康光环境系统、云集热太阳能热水系统、洁静卫生间系统、超静音节能窗系统等九大高科技系统。

   据中冶置业集团设计研发部部长夏洪兴介绍,中冶置业在项目中贯彻了“适温适湿富氧健康”居住理念。该理念基于清华大学根据大数据提出的一套适合中国居民生理与心理特点的参数设置,能够做到因人而异,自动记忆、学习居住者的生活习惯,保持室内湿度、温度、光照、风速等参数始终处于一个健康的区间。

   刘福明表示,科技报国、科技强国、科技兴国战略,是中冶置业一直以来践行的理念。“中冶·德贤公馆”落实绿色科技地产战略,呈现了七重健康体系、六极智慧社区系统等科技作品,这既是中冶科技创新实力的体现,也推动着秦皇岛科技人居新格局的形成。

   据悉,“中冶·德贤公馆”展示中心已于5月30日对外开放,市民可前往未来科技馆、健康小屋、府院文化示范区预约参观。